一張圖證明我有多愛野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張圖證明我有多愛野餐

已經數不清一共野餐了多少次

感覺自己一年四季都在拍野餐🧺


很久以後終於明白一句話

”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也可抵萬難”

會讓我心甘情願的為此努力付出


野餐的這幾年 跟大自然親密接觸太治癒我

讓我更堅定自己內心的選擇

我想真的沒有人比我更熱愛野餐了吧🧺(ps:但我沒有找到發圖片的地方,改版有點不會用)

    1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乳房發育、睪丸變大,兒童中樞性早熟要正確診斷、及早治療,兒童內分泌專科醫師圖解說明「醫師,小女兒最近都抱怨胸部會痛耶。」媽媽帶著小女孩來到門診。 「現在幾歲?」醫師問。 「6歲10個月。」 「我們先檢查看看喔。」醫師和藹地說。 檢查後確定小女孩已有乳腺發育,子宮與卵巢大小也處於青春期的狀態,而且骨齡顯著超前3年。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5-09
    圖書分享 書名:有一種工作,叫生活 圖書分享。書名:有一種工作,叫生活。書本百字介紹。書本摘要。
    Thumbnail
    avatar
    夙愚
    2023-05-07
    閱讀心得 l【書名】:一張圖看懂10位投資大師的致富之道讀這本書最好的好處是一次可以快速吸收且大致了解十位投資名師的投資哲學,有點大補帖的味道。因為絕大部份是我個人了解的對象,再加上內容淺簡,花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全部閱畢,有種溫故知新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曹滴掉~ 寬廣vs渺小
    2023-04-20
    別等中風才發現!心房顫動症狀提醒、治療解析,心臟專科醫師圖文說明「醫師,我的心臟經常亂跳、心悸,而且我還會喘。」70歲的老先生摀著胸口抱怨。 黃姍惠醫師回憶,該名患者經過連續心電圖檢查後發現患有心房顫動,而且一天中有快7小時的時間處在心房顫動的狀態。經討論,患者接受了冷凍消融導管治療。 「手術隔天老先生開心地說他的症狀消失了,沒有心悸、也不會喘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3-22
    常見的腦下垂體腫瘤,症狀表現、治療解析,神經外科醫師圖文說明腦下垂體是人體的「內分泌中樞」,腦下垂體腫瘤常見症狀包括不正常分泌乳汁、巨人症、肢端肥大症、高血壓、高血糖等,若壓迫視神經,會有雙眼靠外側的視野缺損,感覺很像在隧道裡面一樣。在任何年齡段都可能發生腦下垂體瘤,女性發病率明顯高於男性。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8-03
    接種流感疫苗,有助降低新冠肺炎死亡率,感染科醫師圖解說明五十歲以上,或者是有慢性病,例如心臟病、肝病、癌症、或是服用免疫抑制劑的患者,得到流感時出現重症的機會較高,一定要記得施打流感疫苗,提高保護力。另外,家人之間的傳播是流感病毒很重要的傳染模式,學生是傳播流感病毒的重要族群,所以也需要施打流感疫苗。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6-02
    晚期大腸直腸癌搭配標靶藥物,打造個人化精準醫療,腫瘤科醫師圖解說明50多歲的王先生因為大便不太好解,食慾胃口減低、肚子有點不舒服而就醫,原本以為只是便秘,但在大腸鏡及切片檢查之後卻意外發現是大腸癌。為了擬定治療計畫,醫師替他安排了影像檢查。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5-30
    心肌梗塞容易復發,救命後要長期保養,心臟專科醫師圖解說明「醫師,我最近都覺得胃不太舒服。」50多歲的廖先生說,因為幾個月前在工作中突然感到胸痛,緊急送急診發現是心肌梗塞,於是立刻做心導管擴張狹窄的冠狀動脈並置放支架,出院後持續在門診追蹤治療。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5-24
    如何診斷「生長激素缺乏症」?生長激素刺激測驗,兒童內分泌科醫師圖解說明當孩童因「身高不足」或「生長遲緩」就診「兒童內分泌科」,醫師評估有「生長激素不足症」之疑慮時,會安排小朋友做「生長激素刺激測驗」。 究竟這是什麼樣的檢查呢?什麼時候需要做這個檢查?如何執行?這樣的檢查安全嗎? 以下由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內分泌科邱巧凡醫師,針對以上家長常見問題做完整說明。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5-19
    學習MBTI目的——我想用數據證明每位旅客想要的不同,並且我能試圖理解你的不一樣。 學習MBTI目的——我想用數據證明每位旅客想要的不同,並且我能試圖理解你的不一樣。 想像一下:我面前來了兩對夫妻,正在準備計畫旅程 A組:外向思考、喜歡畫面感、價值很重要、CP值至上、目的感覺很重要。 客戶:我們想去日本玩,可以介紹一些產品給我們參考嗎? A業:沒問題,給你這些詳細的資料,你看看(給
    avatar
    岳志剛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