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牌卡練習的日子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微牌卡

紫微牌卡

上周來開始把累積沒上的紫微課程拿出來上, 然後上到牌卡, 老師說的一句, 牌卡(其實盤也是)就像是你在學英文, 你光只是看書背單字, 在遇到外國人或是去國外時, 你還是一句話都不會說。


因為英文這個例子太有感, 所以我從星期二, 也是10月17日開始趁GMMTV發佈會那天開始每天試著抽一張牌, 看當天球咪及我自己的運勢或是能量, 然後再跟朋友收集問題, 每天抽牌練習如何解牌。


我想大家應該都聽過塔羅牌, 那是西洋占卜裡繼星座之後最被大家知道, 因為它好入門, 可以從牌面上去解讀解牌內容, 我以前學生時期也玩過塔羅, 而且還有點准~~(驕傲)


那紫微牌卡其實就像是塔羅牌一樣, 不需要生辰八字, 直接針對單一問題下去抽牌解牌就可以。但我覺得紫微牌難的點在於, 紫微原本是一張命盤上的組合, 每顆星曜都會因為對應的宮位(環境)跟時間(流年流月)的不同而直接產生不同的意思。


但一旦這些星曜脫離命盤, 變成一張張的牌卡時, 我自己還沒有辦法掌握到在每個問題下這個星曜到底該怎麼解釋, 畢竟紫微星曜裡有單星, 雙星, 同宮與對拱, 若再加上輔星的話又要如何解釋, 這些除了在考驗對星曜的熟悉度之外, 還在考驗抽牌者的''靈感'', 是的, 就是那個靈感~~與第三世界連繫的靈感。


聽起來有點可怕, 是好像真的也滿可怕的, 我自己也滿怕的~~但對於抽牌可以給出最直接的方向的這件事, 讓我覺得, 算了, 只要我隨時淨化我的房間跟我的牌, 應該可以不用被打擾吧?


在日本打工的台灣阿桑, 專寫喜歡的cp明星的紫微命盤及運勢分析, 偶而分享在日生活及介紹喜歡的影視作品。目前主要會寫泰國BL劇千星傳說的Earth與Mix。偶而會有其他簡單的命盤解說, 對紫微斗數或是上述明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玩耍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