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拉的皮條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半夜三點多,小宇在賓館的櫃台,滑著手機聽著音樂。


The Chainsmokers的Closer正在播放著。



Hey, I was doing just fine before I met you
I drink too much and that's an issue, but I'm okay
Hey, you tell your friends it was nice to meet them
But I hope I never see them again

嘿,我在遇到你之前過得很好
我酒喝太多,雖然是個問題,但我還好
嘿,你告訴你的朋友說很高興認識他們
但我希望我不會再見到他們



「阿弟啊,給我叫一個來。」一個滿身酒氣的中年男子,進到賓館就迫不及待地說。


「沒問題,您是愛面水A,還是腰束奶膨的? 」小宇很有禮貌的詢問。


中年男子很阿沙力地說 : 「取相幹的,當然蠻系腰束奶膨啊 ! 」


小宇拿了房卡給了中年男子,「您先上去休息,馬上就到。 」


小宇撥了電話 : 「柔柔可以馬上到嗎? 」


電話那頭 : 「五分鐘喔,就在隔壁做完就過去喔。」


小宇是大學四年級學生,因為已經沒有什麼課要修,因此就到賓館打工。他手上那本花名冊,記載了各家應召女郎的聯繫方式以及價碼,基本的三圍、體重、身高、臉蛋、髮型、體毛、陰毛量之外,還仔細的寫著這些女郎的性器官特徵以及特殊服務項目,還有不方便接客的時間。當然是否有抽菸、吸毒也都必須登載,因為這些都是客人可能會在意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上面的價碼不是外面的行情價,而是長期批發價,因此小宇的朋友都很肖想看看那本花名冊。


※ ※ ※ ※ ※ ※ ※ ※ ※ ※


腰束奶膨的柔柔

腰束奶膨的柔柔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柔柔就進來了賓館。


小宇在櫃檯向柔柔說 : 「506,有喝酒,像是喝醉了。 」


柔柔接了房卡,就按了電梯上樓。



※ ※ ※ ※ ※ ※ ※ ※ ※ ※



沒有十五分鐘的時間,柔柔出了電梯,走向櫃台。


小宇滿臉疑惑的問說 : 「怎麼了? 沒做嗎?」


柔柔拿了錢給小宇 : 「有啊,很快就做完了,還沖了澡呢。」


小宇噗哧笑了出來 : 「那你賺到了喔。」


「我再來沒客了,有時間陪陪我嗎?」柔柔悠悠的說。


「我時間多的是,反正要顧到早上七點。」


柔柔也是大學生,跟小宇是同校,因此話題特別多。兩人說著說著,竟然已經快五點,外面已經慢慢亮了起來。


可能是因為工作關係,沒有什麼真心的朋友,而小宇不會把她看成應召女郎,因此柔柔對小宇有一種特殊的好感。



※ ※ ※ ※ ※ ※ ※ ※ ※ ※



在寂靜冰冷的大廳中,柔柔靠著小宇,低聲地問著 : 「我可以嗎?」


小宇回著 : 「有什麼不可以? 妳想幹嘛都可以啊 !」


柔柔蹲到櫃台下,扯下了小宇的褲子,掏出了老二開始吹喇叭。


輕柔的舌頭對著龜頭繞圈圈,用舌尖在龜頭溝挑弄著,一手輕撫著陰囊,一手上下輕柔的撫弄著莖幹,整支開始充血脹大。然後張開嘴吧,整支含入快頂到喉嚨,用嫩唇軟舌來回的摩擦吮吸。


小宇有點坐不住,雙手開始搓揉著柔柔的大奶,那兩顆令人神昏顛倒Q彈的乳房。並用中指輕輕挑動乳頭,柔柔開始嬌喘起來。


柔柔那兩顆令人神昏顛倒Q彈的乳房

柔柔那兩顆令人神昏顛倒Q彈的乳房


這時,506的客人從電梯出來,邊走出門邊大聲的說著 : 「弟弟喔,你叫的這個讚,下次我會再來。」


「沒問題喔,當然是替大A叫尚好A啊!」小宇這時光著屁股,站了起來,好在櫃台擋著,看不到他沒穿褲子。


柔柔並沒有停下來,蹲在櫃檯下更用力的吹著喇叭,拉扯著陰囊。


小宇快受不了啦,把柔柔的衣服扒光,也躲到櫃台下,一邊讓柔柔繼續吹著老二,一邊開始舔吸小穴。


小宇看著時間已經快六點,應該不會有客人再進來,索性把柔柔拉到大廳的沙發,將硬屌和著小穴的汁液,慢慢的插入直到整根沒入小穴裡面。


柔柔感覺花心已經被插到頂了,深深的喘了一口氣。跟小宇做愛真的跟客人做完全有不同的感覺,除了不用套子之外,那種悸動感有戀愛的感覺。


柔柔此時竟然心臟開始狂跳,臉上逐漸熱了起來,汗滴開始泌出,連帶的小穴裡面的淫水也一直流了出來。


小宇的大屌感覺到一陣滾燙,不自覺的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跟力道。柔柔的叫聲也越來越大聲,好在這邊的隔音很好,左鄰右舍不會聽到任何叫聲。


在一陣狂抽猛送中,兩人汗流浹背的快到了最高點,小宇拔出了大屌,搓著屌讓滾熱的精液噴在柔柔的肚子上。柔柔很興奮的用手抹了肚子,送到嘴巴舔吮著,並伸出舌頭調皮地舔潤著嘴唇說 : 「你可以射在裡面啊,或是射在我的嘴吧也可以。」



兩人在空曠的大廳,以及大廳的監視器下,光著屁股滿足的擁抱著。



The Chainsmokers Closer 的音樂聲悠悠地傳了過來。


So, baby, pull me closer
In the back seat of your Rover
That I know you can't afford
Bite that tattoo on your shoulder
Pull the sheets right off the corner
Of that mattress that you stole
From your roommate back in Boulder
We ain't ever getting older

所以,寶貝,把我拉更近一點
在你的Rover車的後座上
我知道你買不起
舔咬著你肩膀上的那個刺青
把床單從床墊的角落拉下來
那個你從室友那邊偷來的那張床墊
我們永遠不會變老 就這樣一起年輕下去



23會員
34內容數
厄洛斯被視為愛情與慾望的化身,在希臘神話中扮演重要角色。他是萬神之王宙斯和愛神阿佛洛狄忒的產物,以其永保青春和無與倫比的吸引力而聞名。作為使人陷入熱戀的象徵,厄洛斯握有強大的力量,他的箭矢可以引發深深的愛情,也可以引發不可收拾的情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