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常如何面對考試

賴桑
發佈於賴桑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考試,是每個人人生中一定都會遇到的檢測,不管是期中考、期末考、國中會考、大學聯考,還是以後要當公務人員的考試,大家一定都想要考個好成績,那要怎麼準備要考試的範圍呢?

有人瘋狂刷題、也有人翻教科書,看完後,再去寫複習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而我有自己創一個考試歌「加油!努力!考試要細心,沒拿高分沒關係,至少有努力!」

而我的方式對於每個科目都有著不同的方式:英文,我就會背單字並且熟記文法怎麼應用,國語,就會練習這次要考的生字和課文,數學,就是要細心計算,融會貫通,社會,努力背這次要考的範圍,而自然也是努力背這次要考的範圍,最後都複習完之後,就開始印考古題出來寫,這就是我面對考試的方法。

現在離期中考越來越近了,我也愈來愈緊張,但是我知道,不能緊張,只要一緊張就會考不好,我們只要做好萬全的準備,面對考試也是能迎刃而解的,也希望每個人在考試時可以考出好成績。

raw-image





18會員
22內容數
可以在這裡抒發情緒,我六年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