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聊天吧(要點進來呀!)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標題十分淺顯易懂,我就是要來和大家聊天的,所以今天的內容都是日常瑣碎小事(不過平常好像就是這些了ㄟ,啊啊啊不管不管)那我們就進入主題吧!

大家記得我的介紹裡有說我喜歡看小說這件事嗎?昨天啊,我又去金石堂買小說了,買的是「春秋異聞」,這在實體書店感覺比較少看到了,畢竟完結時間是2017年啊!但這都是重點,重點是這一本就要220元ㄟ,我是覺得有些貴啦,平常那種大小的書只要180~190元左右,不過我還是買了,禁不住小說的誘惑嘛,嘿嘿!

還有啊,我終於有ig帳號了!開心啊,之前就想要創了,但是創ig帳號之路坎坷,第一次我是用學校帳號,我剛註冊完他就說我違反了劈哩啪啦有的沒的規則,所以我的帳號就被封鎖了,我連用都沒用過ㄟ,是要違反甚麼?第二次和第三次都是說我的帳號或密碼已經有人使用,直到昨天才終於有了,人家是愛情路上坎坷,而我是帳號之路坎坷啊!但我還是不太會用3c產品和忘路上的東東,看來要好好學一下囉!我想創帳號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醉琉璃老師啦,老師之前在fb上有說大家可以追蹤一下他的ig,瞬間我就心動了,沒錯,又是因為小說和作家啊!

哎,突然想到,這樣別人要賄賂我的時候不就只要說:「只要幫我一把,你想要甚麼小說我通通買給你」哼,我才不是這麼容易就會被眼前的利益所迷惑的女人呢!(你是哪來的自信啊?)咳,總之呢,今天既然是來聊天的,那就不能只有我在分享,大家一起來吧,想分享任何事情都可以在留言區和我說的!來吧,我的心永遠為各位敞開,不要害羞、不要害怕(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快抓走她),好了,那今天就先到這,我們下次見吧,掰掰!(* ̄3 ̄)╭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