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的建議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媽媽就給我了一個難題,他問我要不要去上自然發音和kk音標的課,這可難倒我了!

我其實算是偏科比較重的人,我的文科比較好,數理比較爛,我這樣說大家應該會想說文科好的話英文也很好吧!但其實文科裡的英文是我所有科目裡考的最差的,甚至比理化、生物那些還爛,每次英文有及格我都開心的飛起來了,雖然一部分是我自己在逃避英文啦,小時候就覺得英文很難,爸爸教我的時候只要我回答錯太多次,他就會罵我是白癡、笨蛋、智障......我不記得的確是我的錯,但他教我的英文是國中的,那時候我才小學ㄟ,好啦,抱怨完了,回歸正題,除了逃避,英文我是真的不懂,英文有過去式、現在式、未來式、過去完成式等等的,雖然知道他們都有差別,但寫題目我常分不出來,還有我的單字量很不足,我不是選項看得懂然後題目看不懂,就是選項看不懂然後題目看得懂,令人無言。

然後媽媽每次都說英文出社會也很常用到(雖然是事實啦)所以英文我考60幾他都會說考的沒有很好,但生物考及格他就會說考得不錯,我問過他為甚麼反應不一樣,他說因為生物我常及格啊!其實有個吐槽點,我的英文和生物常常不及格啊!不都一樣嗎?總之就是我的英文很爛啦,媽媽希望我的英文能提升,當然我也是,畢竟會考要考英文,要是考太爛,分數自然會變低,但我還是不知道要不要上,​因為我不想勉強我自己上,但是不上感覺又錯過一個讓英文進步的機會,所以想問問大家的建議之後再去考慮看看。

大家有任何想法請留言給我,謝謝大家!(。^▽^)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