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辭日誌】原來「了解自己」也是一種愛自己的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姊姊家的貓

姊姊家的貓

這兩天忙著和從國外出差回來的姊姊激烈相處,到現在才有時間寫日誌(小嘆氣。

今天和曾經在台中工作四年的朋友聊聊,了解台中的職場環境、生活環境等等,真的覺得比起台北,適合我個性非常多 (並沒有覺得台北不好,只是自己屬於太陽能充電的體質,需要很多陽光、空間才能好好生長)。


而有了對生活的希望感後,也開始有了動力認真看職缺、安排作品集的製作進度。
我才明白,原來我的「情緒們」試圖用好多好多方式在告訴我,需要離開台北,去一個真正合適我、能夠好好照顧自己的地方,而我的直覺大過於我的意識層面認知,雖然需要花一點時間消化自己的大腦想保護些什麼,但會越來越熟練的!


也有個體認是,不斷地去選擇「更適合」自己的人生選項,也是一種認識自己後,開始愛自己的一種行為展現,希望自己可以繼續保持~


不論這個決定會有什麼結局,我相信、也覺得上帝都會陪我去面對,也慢慢地不去懷疑自己這個決定,因為即使是要離開不適合自己的地方也會令人感到不舒服,畢竟人都會對未知感到恐懼,即使不舒適也是舒適圈的一種,也更需要在真正踏出舒適圈後才有辦法理解,哪邊才是舒適圈。


謝謝你今天也有看這篇文,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晚安!

5會員
22內容數
以文字和圖像紀錄下裸辭後的每一天,直到看見希望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