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卦問題: 我感染 co-vid 19了嗎?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兩年前在感染 co-vid19還會上新聞,整棟樓都會驚慌失措,被隔離者被其他人當成瘟神驅離的年代。當時跟我同住的房客因為同事感染的關係,被居家隔離 14天,由於他的同事就坐他旁邊,他是高危險群,當天回家之後不僅要替他張羅未來 14天的生活用品之外,當天還有專用計程車載他去 PCR,他自己也擔心會不會中獎。於是有了這張卜卦。

你沒中獎,我看了之後立刻回了這句。這個星盤非常清楚又清晰的交代了他沒被感染。很多人可能會想著 co-vid19 病毒該算宮?病毒是什麼行星,或是要看 6宮? 我的邏輯則是:如果感染了,除了要隔離之外,還要送負壓病房,加上後面被緊密追蹤,這整個過程就如同被禁錮一樣,於是我找上升主星跟代表隔離、監禁的 12宮主,如果有入相位關係,那麼就是中獎了。

這個卜卦盤中,上升星座是天蠍座,主星是火星。火星弱勢在巨蟹座,顯示我房客當時的擔憂,但卜卦盤中一個代表我的行星月亮卻是入廟在巨蟹的,也就是他擔憂他的,但是身體康健。其中最重要的是12宮主星金星落在雙子座9度,金星和1宮主以及1宮主分身的月亮不得見,與房客有關的所有行星都和 12宮無關,他沒有中獎。

卜卦在釐清問題的本質、徵象星取用正確,再嚴重的問題都可以用言簡意的邏輯清晰的解析出來。

這是為了 " 與問題和解- 卜卦占星師資班" 的宣傳文章沒錯,在我課程訓練下,你會有一套清晰的邏輯,濾除不需要的雜訊,直指核心的解讀出問題。

瑞公子, 占星 與問題和解- 卜卦占星師資班 課綱及報名表:
https://form.jotform.com/232321063335444


71會員
104內容數
硬底子的希臘占星學,有別於現今氾濫的星座運勢。這是邏輯嚴謹,立論有據,有著漫長歷史發展的專門學問。目標讀者排除只想看星座運勢的人,鎖定在想要鑽研這門古老智慧的占星研究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