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關於星星兒的防疫措施:戴口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部分星星兒在戴口罩的熱氣,是星星兒的感官過敏,令照顧者感到傷腦筋的不爭事實。

目前,新冠肺炎再度重新復出,自閉症的延宕式反應,出現在新冠肺炎的突然出現大混亂之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好多人在我心裏扔了秘密,然後離開 我像個樹洞,瀕臨超載 那些與我無關的,但且笑看 那些我愛著、愛著我的循環 連多瞟一眼都窒息的難受 我常在平白無故裡溺斃 你問我,那你要什麼? 我要的與整個物理邏輯抗衡 我要的是我的小小花園裡有你們 缺一不可 可我終究只是個栽理的園丁 墾著盛大的荒蕪 從起滅中靜
Thumbnail
avatar
2024-06-02
關於業餘的股票喜好者,自許績效能稍微贏過大盤即可(如果不行就考慮加入指數市場@_@),抵抗通膨對資產的侵蝕,目標並非想要賺一個股本(EPS 10元),而是想要享受投資過程中透過觀察及發覺來驗證自己想法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可樂貓(🐈‍⬛;)
2024-03-14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是一件牽涉到同志與冥婚,光怪陸離的台灣電影。總是認為,電影刻意地把同志議題說得太着跡,也定了一重很深的意識形態,將同志影像及畫面化,反而會令觀眾去思考,究竟同志是否就是那樣。父子情設定很動人,也恰恰寫了父親那種口硬心軟的關切之情,可惜一切都來得太遲。人生本來就是要有遺憾...
Thumbnail
avatar
藍兼併
2023-09-28
三十天新詩—16 關於星星/星座的詩 才不會告訴你 為了成為你宇宙裡 最璀璨的那顆星 每天都戴著難受的隱形眼鏡
Thumbnail
avatar
玄風 / 知還
2023-05-22
關於BDSM性行為BDSM是一個包含多種情慾、力量交換和角色扮演的性行為類別縮寫。這個縮寫代表綁縛(Bondage)、支配(Domination)、顛覆(Submission)、受虐(Sadism)和受虐狂(Masochism)。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5-09
關於大自然的故事《星星不見了》|繪本深讀距離你上一次抬頭看看星空,是什麼時候呢?
Thumbnail
avatar
希望書盧:讀書讀繪本也讀生活,偶爾寫點電影的沙龍
2022-11-09
[仰望星空的少年]關於失去的「剝離症候群」不少作品會以向過去致敬的作為題材,如何探討失去這件事已是在創作過程中的功課之一,以往類似的作品大多圍繞在失去家人、失去愛人、失去童年、失去金錢或是失去家鄉這些看的事情上,然而失去某種群體共同的回憶或象徵不也是一個滿浪漫的題材嗎?《仰望星空的男孩》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Thumbnail
avatar
裸_naked issue電影雜記
2022-05-19
電影推不推|《駭客任務:復活》:用力搖晃觀眾,醒醒吧,這不是用來娛樂的電影,是要告訴我們所在的世界一點也不真實我想時至今日,駭客任務的概念絕對比過往任何時候都好讓人理解了。但問題也就在這裡,現在大家都能夠理解駭客任務所想要挑戰的認知了,但世人還是渾渾噩噩的過著這個在母體中卻看似真實的「真實世界」,毫無掙扎的繼續過著自己認為自己應該過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22-02-21
《星空下的隔離病房》「一部關於百年前流感疫情的小說,讀起來卻完完全全切合當下,描繪出今昔同這是迎接新生命的產房,也是死神蟄伏的絕望之地;看不見的病原體讓我們的命運在此交會,如同天上的繁星被無形的引力牽動…… 為了彌補剛剛去找護工搬無名屍所花費的時間,我邊爬樓梯邊吃早餐,如果被人在婦女發燒病房的護理長看到這種失禮的行為,她肯定會大為震驚。如果提姆還能說話,他一定會說:一切都亂套了。 不知不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6-27
【星象提醒】關於放下 『關於放下』 昨天在占星課程中,談論到關於死亡與失落的議題。 突然想起過去在還沒接觸心理諮商的我,也常常跟來諮詢的朋友說:要放下。 這句話是怎麼來的?學習來的。 以前的長輩不理解什麼是情緒的時候,也沒有什麼機會去接觸到自己的情緒的時候,就只好說:要放下。 是在說給自己聽?說給孩子聽?還是都有呢?
Thumbnail
avatar
于玥心理師心靈命理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