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不再擁有青春,我卻停留在原地等妳發現我在。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也曾是我的寶貝呀

我沒有不再愛妳

不過是一場大雨

再點綴一陣狂風

擁抱過後的分離

有時爭吵有時笑

青春流逝的太快

春天也無法治癒

我沒有勇氣爭取

卻日日夜夜想起

停在照片的瞬間

留在過去的幸福

在原地等妳發現我在


可惜妳不再需要在我身上留下牙印

可惜妳不再需要我身上廉價的愛情

可惜,妳不在。

可惜我從來沒有勇氣,只學會等待


就像駐足在公車站牌的人們

不一樣的是

他們有目標

而我等不到接我的人


14會員
97內容數
就是隨心所欲的任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