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南投|國姓|楊明露營區|第11露|

前言

新手露營的我,默默的也來到第11露。這次來到的露營區叫【楊明休閒露營民宿】,位於南投縣國姓鄉糯米橋旁。我因為還是露營新手,持續的練習噴火龍客廳帳的搭設,與車後帳的組合,想露出自己的樣子。這個樣子就很像露營區內的獨特性,因為使用噴火龍客廳帳露營的還是少數族群,或許車床族使用的人比較多。

門口指示招牌

門口指示招牌

營區介紹

楊明露營區採用父親的補習班藝名命名,這也或許是營主對父親的一種思念。

楊明休閒露營民宿(FB)

楊明休閒露營民宿(Google Map)

raw-image

附近景點

北圳步道(Google Map)

raw-image

北港溪糯米石橋(Google Map)

北港溪糯米石橋建於西元1940年代的人行橋,是混合了糯米、石灰及石材打造而成,跨越北港溪。附近有簡單的農產品可以購買,也有廁所可以使用,人車多的時候比較不好停車,緊鄰道路也是車水馬龍,大部分車速我覺得有點快,所以上下車時要注意安全。

糯米橋休閒農業區(Google Map)


搭帳練習

客廳帳+車後帳+延伸天幕

基本上這個搭法,我現在覺得醜。所以後來延伸天幕,我們後來去改一個支撐套件,變成類似小哈比的樣子,雨天很好用。

知竹常樂,知足常樂.

知竹常樂,知足常樂.

後記

2023年年初的我,工作忙碌又很煩,頻繁的露營也是寄予自己,跳出框框的心念,持續工作的動力。就這樣繼續下去!

raw-image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 2023.10.24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