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南投|國姓|猴洞坑露營區|第10露|二訪

前言

第10露的時間點在2023.01.25,季節氣候剛好是在冬季。會二訪猴洞坑露營區,最主要還是方便,交通方便、飲食方便,營區旁又有小河流、步道,吃方面又可以跟營主點餐。

營地介紹


raw-image

猴洞坑生態露營區(FB)


猴洞坑露營區(Google Map)

也可以參考我第一次來猴洞坑的文章

雨棚下搭帳

這次營位選了雨棚區,想說搭帳技術不是很好,在雨棚下省掉一些搭帳的麻煩,而且兒童遊戲區就在旁邊,小孩玩耍也比較方便。

猴洞坑的雨棚區,以前的功能是餐廳,營主在經營露營區前,這裡是很有名的森林餐廳。

步道與溪流

營區內有個簡單的步道,景色優美、古意黯然。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餵魚吃麵包

餵魚吃麵包



這時候的氣溫還算冰涼,剛好是寒流要來的前夕。

raw-image

晚餐跟營主點餐,烤肉串好好吃。

raw-image
點菜單

點菜單

我最推薦烤麻糬,香Q好吃。


魚池可釣魚

魚池可釣魚

雨棚後方小小觀景台

雨棚後方小小觀景台

raw-image
可以餵鹿吃草

可以餵鹿吃草

後記

猴洞坑環境真的很好,2024年也會預計三訪,屆時也是我第一個三訪的營區。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 2023.10.23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