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可愛特輯|裘比篇 |MSDD創作筆記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森森蒂蒂


我好想跟你/妳說:我們都很好,努力的生活著,待人善良,珍惜身邊的一切,就算這個世界不夠可愛,我們也能活得很可愛!擁抱身邊的光亮與美好,這樣溫暖就會慢慢包圍我們💗

raw-image


raw-image


謝謝你們的閱讀

👉還沒追蹤我的《MSDD創作者之森》藝文社群,享受邊閱讀邊挖礦的快樂嗎?在這裡

👉想典藏我MSDD的NFT數位作品嗎?在這裡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二三事嗎?請追蹤我的IG

👉想購買我的插畫周邊商品嗎?在這裏

30會員
5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