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擊敗拖延魔咒:2023年實現高效的4個關鍵,看看你完成了多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眨眼間,已經是2023年的十月了。雖然今年已過去三季,但別忘了我們還有最後兩個月可以實現年度目標

對於那些在年初立下目標卻發現自己陷入拖延的陷阱的人來說,不要灰心。以下分享4個關鍵策略,來幫助大家克服拖延,並在剩下的時間內實現自我成長。

想像一下,如果你現在採取行動,年底的成果你會為自己感到驕傲!


  • 首先,確保我們的目標清晰、可測量,而且有明確的截止日期,只有這樣的目標才能為我們提供明確的方向,並刺激我們的行動。


  • 讓我們制定一個有效的計劃,把龐大的目標分解為小而可行的步驟,然後建立每日、每週或每月的行動計劃,幫助我們明確知道下一步應該是什麼,並避免拖延。


  • 我們需要不斷自我監督,定期檢查我們的進度,以確保我們按照計劃前進,如果發現自己偏離了軌道,不要灰心,只需重新調整方向。


  • 最後,讓我們保持內在的動力,找到激勵我們的原因,並定期回顧我們的目標,和朋友或家人分享這些目標,他們可以提供支持和鼓勵。


即使現在已經是十月了,我們還是有時間來實現年度目標。
希望這些策略能幫助大家擊敗拖延,一起在今年實現高效和成功的自我成長吧!

無論多好的藉口,最終都不如實際的行動來得重要。
17會員
25內容數
我是藥師姊姊,在這個沙龍裡,我會分享自我成長、醫藥知識及個人日常等文章,如果你有藥物相關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