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外甥的生日快到了,我決定送禮物給他。

小外甥喜歡的東西非常明確,挖土機、壓路機、砂石車、垃圾車等,舉凡馬路上、工地現場進進出出的車子或機具,都是他的最愛。

走進玩具店後,直接鎖定各種車子物色一番,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車子類型的玩具還真是多!大的小的、可愛風的或者寫實的,琳瑯滿目應有盡有,原以為我可以很快決定好,殊不知萬中挑一才是挑戰。這時只好打電話和妹妹求援,和她一起討論,猜測小外甥最喜歡的究竟是哪一個。

最後終於有了結果,我選了一台黃色挖土機,有一隻狗狗坐在挖土機上,模樣可愛極了,我猜小外甥肯定會喜歡的。

原以為買禮物是要讓收禮物的人開心,沒想到挑選過程也讓我很開心,也許是想看見對方收到我的禮物之後,露出驚喜的笑容吧!

raw-image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