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的書寫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帶著煩惱的事睡去,今日醒來的時候,原本想著會不會繼續心煩而懶洋洋,不過也許一夜無夢,好好睡了一覺,感覺有精神許多,想了一下便決定起床書寫。

要動筆的時候一時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我直覺地想到煩心事,當下便決定把這些不安,不想面對的事寫下來,寫了第一個字之後,彷彿開啟了某個開關,唰唰唰的,將腦袋裡各種煩惱焦慮煩躁的情緒轉化成文字。

寫著寫著,我感覺到我的情緒有和緩一些,混亂的腦袋也慢慢沉靜下來,除了持續寫下這些亂七八糟的心情,也開始能夠思考什麼是我能做的事。

這時我才體會到,書寫真的是很療癒的事,可以舒緩內心的煩憂,給我力量和勇氣。

raw-image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