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日記 - 食言】 2023-10-26

昨晚(10/25)我就跟G佳告知:這幾天就要拆掉牠的房間了....😭

我心中真的很不捨,也很難過...🥲

剛剛先把牠的蓋巾拿去洗,要給Berney用~牠原先的位置也要讓出來給Berney使用!!家裡小,沒有其他適合的空間~我曾答應G佳絕對給牠留一個位子永遠不會動牠的房間,我要食言了,不禁熱淚盈眶了!!!😭

14年前,同樣的,我跟住在安養院的父親說:我很努力的去找房子要把他接過來住,他問我要多久的時間?我說至少半年!!!他說好的,他等我!!!他說他很不喜歡住在安養院─>這件事永遠沒有兌現,因為當時其他家人反對又搞破壞中傷我,一年不到,爸爸在歷經安養院、護理之家的種種虐待之後,就在榮總斷氣,我心中真是愧疚到不行!🥲

王天興老師曾帶領我進入內觀狀態,在進入後,我大哭,王老師要我切換到爸爸的靈體,聽聽爸的想法及爸怎麼說?...但我始終難以釋懷!!!王老師他不能明白:這是我對爸的一份承諾! 承諾做不到,我不知道要如何走下去?

爸爸:請您原諒我的食言,孩兒無能,沒有辦法好好照顧您直到往生!害您受了這麼大的苦!!我真的很該死~~🥲

G佳:也請你原諒媽咪,你在媽媽的心裡的位子永遠不會動喔!!永遠都有一塊位置💖

我相信:G佳和我爸爸還有我媽媽,我們都將會在極樂世界永遠相聚,不會再分開!💪🙏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支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快要滅亡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拉拉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求死很難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活下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解($405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北美食】石研室上來台北好多次,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很想吃’’菜’’ 以前常去飯饌,但自從價格上漲後,就打算去試試新美食 繞了一圈,看到每次經過都很多人的石研室,就決定吃這間了~ (由於太餓,所以沒拍什麼照片,但因為好吃所以決定記錄下來!)
    Thumbnail
    avatar
    小隻X緋紫
    2023-07-23
    食言而肥 x 2不要再幻想未來的自己變成多麼厲害、美好與精進的人。如果當下的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不要推給未來的自己啊!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6-05
    出廣長舌相,說誠實言出廣長舌相,說誠實言(象山慶’23.5.28) 《佛說阿彌陀經》重複提及了十(六)方恆河沙數諸佛,「各於其國,出廣長舌相,遍覆三千大千世界,說誠實言…..。」這是從古以來,讓念佛人最感欣慰而信心堅固的所謂「諸佛證誠」,《法然上人全集》為此特立一章,徵引了善導大師《觀經疏》《法事讚》《觀念法門》及法照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3-06-04
    (食記)洋石岩燒牛排5/20結束一份不算愉快的工作,今天馬上來慶祝一下。 我很喜歡吃牛排但是岩燒的真的沒吃過,今天立馬來吃來吃一家看很久的店家,重點是它有燉飯跟義大利麵吃到飽欸~ 不知道這家店有沒有分店!?這邊是寫忠孝店感覺應該有分店。話說位於台北東區的洋石岩燒牛排對面是爭厚牛排!!!真的是打對臺欸,兩家都很好吃啦!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3-05-21
    【資訊軟體知識】認識延遲、吞吐量、頻寬的差別執行一個操作要花費的「時間長度」。 舉例來說,時速100公里的前提下,從台北到高雄大約花費4個小時,而這個花費的耗時就稱為延遲。 以一個時間區間作為單位,單位時間內可以執行「幾次」操作,或運算的「次數」。 舉例來說,時速100公里的前提下,從台北到高雄的路段,每一個小時能夠乘載的量能,以高速公路來說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04-30
    【菜圓日常】食言而肥我現在得到報應了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8-29
    十言山潤江光霞吐嵐, 光霞吐嵐雲聚散, 散聚雲嵐吐霞光, 嵐吐霞光江潤山。
    Thumbnail
    avatar
    蔡志驤
    2021-07-04
    广州队将在2021实现中超联赛全华班 许家印并无食言/亚博YBOB体育亚博YBOB体育新闻网→【ka2021.com】一触及发 精彩内容→【pxgyg.com】 据媒体亚博YBOB体育从pxgyg.com的报道,目前中超联赛官方转会窗口已正式关闭,作为中超联赛的老霸主,广州恒大连三个转会窗口只出不进,更用心提拔恒大足校青训球员,准备进入预备队和一线队,这个操作使恒大成
    Thumbnail
    avatar
    sam Dylan
    2021-04-14
    素貼食言,重回政治為巴育抬轎素貼公開表示,他不會再競選公職,此次重回政治,完全是奉獻的性質。同樣的,信他話的人也不多,因為大家都知道,他重回政治的目的就是要為現任總理巴育抬轎,希望在下次大選後,讓巴育能繼續擔任總理。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8-07-05
    鹽燈專家-☆鹽晶王☆教您如何輕鬆辨識鹽燈(鹽晶燈)品質等級與效果差異~市面上鹽燈百百款,甚至價格非常多種...到底要怎麼樣挑選品質及效果好的鹽燈呢!? 這次小編整理了有關分辨鹽燈等級和效果差異的文章給大家看看唷~還有市面上不常看到的特殊礦脈的鹽燈,小編也會在文章裡做介紹,讓各位知道怎麼分辨不同等級的鹽燈,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玫瑰岩鹽晶燈-不能說的秘密鹽燈等級區分篇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14-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