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祝福是會感染身邊的人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一個會記得朋友生日的人,至於會不會幫對方過生日取決於我們的交情。

相信很多人會在FB上公布生日,當生日那天,FB會通知你”今天是XXX生日,快為他獻上祝福吧!”,其實我是一個很不喜歡公布的人,因為一直覺得那些FB的朋友有些可能隨便就加好友,然後那些不是好友的人知道你的生日或隱私總覺得不習慣。

 

基本上只有好友才會知道我生日,所以他們會在line上和我說”生日快樂”,好友的祝福是我最開心的事。至少他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好朋友生日時,我都會想幫他們過生日,但不是那種轟轟烈烈的生日派對,我還記得曾經有位朋友和我說她已經很久沒過生日,就當日子那樣子過。

但我一直覺得,任何節日沒過都沒關係,但生日一定要過,總覺得生日當天沒人慶祝或沒人記得,有點心酸。所以,我都會在好友生日那天約好友出去吃飯或是和她說一聲:生日快樂,讓她知道,我還記得哦!

raw-image

但隨著年紀越大,好友越來越少,但我從來都不覺得可惜,不合就不需勉強,這是我的原則,但留下來的我都特別珍惜。

 

珍惜把我當好友的朋友們。

 

其實我有二位非常好的朋友,原本一開始認識時,大家互聊了生日後或許她們沒有覺得什麼,但我就這麼記起來了,前幾年還不算非常好的那種朋友,所以我頂多會在line上祝福她們,到第四年時,也許我生日在三個人中第一位先過的人,其中一位朋友就提議要幫我過生日,那時我有點驚訝。

 

原來祝福是會感染身邊的人。

 

那一年是我們三人互相幫對方過生日的第1年,我們幫對方製造很多驚喜,同時也玩的很開心,想不到今年她們依然記得要過生日,而且現在都把生日當成出來玩樂的理由。

 

真的很開心有這樣子的朋友,我的珍惜她們懂而她們對我的珍惜我更感動。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這麼輕鬆自在開心的當好朋友。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