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詐騙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油畫

Paint by Hsun 油畫

我手上拿了一張公文,上面在招募防治兼偵察詐騙小組成員,我看了之後很想參加。

有人在面試,忘記他做了什麼事,反正讓我想起,成員好像要做臥底的工作。

小組的主管應該和我熟識,我剛看到了公文後便將履歷寫好了。

我問朋友是否可以讓我去兼職。

他看看我,感覺不反對,說了句:讓貴婦來試試,應該有不同想法,不過你要今天之前將履歷填好。(註明:我不是貴婦)

我很振奮的回答說,你用了我之後,工作就做不完了。

但是,我後來一直找不到我剛才寫好的履歷,也找不到可以填履歷的單子。


接下來不知為什麼,就有蚊子......和在水池裡淘金之類的畫面出現。

例如,我的足跡是在前面那個蚊子出現的記號,而不是這個蚊子出現的記號......

很多人在池裡淘金,我第一個工作必須先去淘金......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