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上的線條

溺魚
發佈於心詩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手上的線條是緊閉的嘴

千言萬語在奔騰在流淌

卻只能發出沒有聲音的叫喊

你手上的線條是年輕的皺紋

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滄桑

讓歲月與世界的鋒利留下痕跡


你手上的線條是影像的雜訊

明明應該是純真美好的畫面

卻有了不應該出現的不協調


你手上的線條是牆壁的裂痕

看著它的蔓延

總有著若有似無的擔憂


你手上的線條是釣魚線

讓我的擔憂

在看到的時候不由自主咬餌釣起


你手上的線條是數字123

我多希望它不存在

但即便我移開眼

它也確確實實在那邊存在


你手上的線條是淺薄的樹根

幸好還不夠強大

還沒辦法

把你永遠留在這個時間


你手上的線條是尚未成形的翅膀

我希望它不要再增添羽翼

我還不希望你離開這裡

脫離肉體

去到好遠好遠的地方


我希望

你不要讓手上的線條帶你飛翔

而是你

好好帶著它

在這個世界遊蕩

看看世界的低谷與黑暗

看看世界的廣闊與美好

讓你和世界撫平它

讓它看起來不再那麼筆直

而是

讓它看起來

是對過去的一抹釋然的微笑。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