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裡的失樂園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線的兩端,鬆鬆地懸晃著,一個我一個你。


繫著束縛,交纏奴役的雪紡緞帶,加疊;


先不要剪掉多餘的,


再點綴上,撕心裂肺的金邊線。


繞過,剛剛纏好線的中間一圈。


就成了靈魂才能居住的,淡白色。



raw-image





raw-image




在心邊的田野騎著越野車,跑


時不時,提醒著

對手就是,在我身邊的你



前方,難行不堪的泥濘路

瞧不見在終點的,瓦卡奇納


只見到了,隱身在沙塵中的風暴


你很可惡,跟我一樣

逼著相信,競賽裡,那僅存的美好。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ㄧ樣在方格子創作者的你妳追蹤我,我會回追


因爲我們都需要動力繼續往前行。」 芃瑞 

2017年我們以能量手作文創擺攤,與內地交流活動起家,希望由當下的覺察與感知,去學習與感受自性,並療癒大眾,也因此我們名為·直覺心靈。 在2022年我們決定將·直覺占星·加疊在後,讓占星觀測帶領我們探索生命中更多的直觀智慧,並且希望能將覺察的智慧紀錄下來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