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意願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了新工作,由一個小小的主管變回一個小小角色,感覺愈來愈好;

由以往開會的主持人,變回一個只負責聆聽的角色,感覺多麼輕鬆;

由以往負責大小報告,變回一個小秘書的文員角色,感覺多麼快樂。

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她們的是非不滿我不參與更沒意見,我在乎的是處理好每一天的任務、定點下班、不作無謂OT、下班後沒有任何項目及後續需跟進、假期期間發生的問題不用我去處理、不需要擔心被客戶投訴、不用擔心在任何時段會被下屬投訴某某員工不行、不聽話、要求永不錄用、解僱吧等等等等的無聊事情煩擾。

我不喜歡當主管、也不是一個適合當主管的人選。

可我非常清楚自己的工作能力,我能夠獨立處理文書工作、喜歡當一個小小的秘書角色、不喜歡處理超煩複雜的人事關係。

當一個小人物,沒有什麼大壓力,是我畢生意願。


22會員
20內容數
分享生活 分享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