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歌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妳在尋找一種永遠

我知道妳在尋找一種永遠

來到陌生的城市

在人來人往的大街小巷

目光依舊逡巡尋找

似曾相似的影子

孤獨的空氣

狠狠壓迫著早已支離破碎的心

絕望後

或許

就不會再失望了...


回到相遇的城市

公路上一盞盞的燭光掠過

忐忑

逐漸使死寂的心

多了一點悸動

一張似曾相似的笑顏

模糊了我的視線

輕輕呼喚妳的名字

從終點回到起點

期許兩條平行線還有交會的一天


是命運在轉變

還是我的改變

妳才出現

一段意外的緣分

變成一篇篇最幸福的迷戀

甜蜜 夢幻的每一天

留下真實的愛戀

一段情就能連起兩個人的天

一條路能讓兩個人都改變

唯有相愛

我們才能愛到永遠的永遠

我愛妳

妳是我生命中唯一的曙光

妳是我生命中唯一的曙光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