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鵲橋仙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絲楊柳千思念  三分秋色一世情

一絲楊柳千思念 三分秋色一世情

我是否還值得 再被愛一次呢?

妳說我這個人 怎麼那麼愚蠢

明明苦苦追求的幸福 近在咫尺

卻還是依舊顧慮著 讓彼此受到傷害

但我都不想要了 不要再繼續了

再改變我都無法 假裝我還愛著

我們兩個的旅程 終將走到盡頭了

我終究還是會跟妳告別的



我是否還值得 再被愛一次呢?

我至今都還不敢相信

妳愛我

那如夢一般的輕語呢喃

使我古井無波的初心

狠狠震盪一片綿延漣漪

我的笑容 如今只為妳綻放

我將牢牢抓住這次的緣

我不放手 我絕不放手

如 好友 知己 情人 戀人 愛人都好

我只想把妳捧在手心上呵護

我們這一世的因緣

柔情似水 佳期如夢

此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在天願作比翼鳥  在地願為連理枝

在天願作比翼鳥 在地願為連理枝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