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受傷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去。破碎。/後遺症:再也不敢付出所有

上高中後,我遇到一個很好的人,他教我幸福該怎麼寫,他讓我學會感受真正的快樂,發自內心且真誠地笑著。當我以為這次真的被愛了,付出了所有,全心全意的愛他時。當我以為真的有人能一步步將我拼回完整的模樣時,一切又變了調,原來我又多想了。

碎了,還未癒合的我又碎了,更加的不堪。熟悉的刺痛感又一次襲來,明明已經習慣,卻還是痛的不得了。一樣的場景,一樣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手機裡亮著他的限時動態,是他和她曖昧的畫面,我紅著眼眶自私的咒罵她,假裝一切會因此而變好,假裝他會像當初一樣溫柔的再將我完整,假裝我還沒失去所有。

暈船白日夢
暈船白日夢
寫出親身經歷的暈船故事,再把不知道的不想要的部分變成喜歡的劇情。單純的互動,複雜的內心,學生戀愛故事。生活與人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