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是靈魂的收割?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室內靠網路,室外靠高鐵
我環遊世界
今天在日本,明天在羅馬,
第三天在古代文明或夏威夷或象牙海岸,
我觀察人類、自然、社會、文明、地球形態
與各國人民培養感情
了解他們的特質、文化和習俗
我不只是我;你和我在一起;是朋友如兄弟,
我沒有他們有的,
我們分享我們所擁有的和我們所屬的;

raw-image


氣候和天氣不適合長途跋涉,
災難重重,污穢瀰漫,苦澀瀰漫,
技術和交通都不好,
閒暇時光在古老的百老匯上閒逛;
在漫長又疲憊又陰沉的日子過後,
一個地中海女孩給我寄了一封長信,
裝在一個灰黑色的信封裡,
要求我講述一些事情。
我既不冷漠也興趣缺缺,
但緊張感讓我為我的朋友而心慟;

raw-image


美索不達米亞,最古老的文明,
不僅為你我所知,而且為所有人所熟知,
法國人、德國人、英國人、俄羅斯人和中國人
以及許多其他偉大民族都曾路過。

他們都受到伊甸園兒女的啟發,
它來自人類被創造的神話(男人和女人)。

生命力,能量?的形式在每個存在中產生共鳴,顯示神聖意識賜予全人類、所有生命的禮物。


📖從蘇美宗教誕生之初,天地之間就這樣建立了聯繫,從這一刻起,人類就被要求繼續為眾神生存和忠實的僕人。這個比喻展現了自古以來所有修行者都經歷過的真理。

精神只能透過愛來化身,因此,我們將蘇美人創造的男人和女人的神話解釋為精神進入物質的永無止境的奇蹟,從宗教誕生之初,從男人和女人被創造起,物質與精神之間就存在著永恆的連結。

我們身上屬於永恆精神的部分將面臨我們的人生成就,並受到地獄阿努納奇的審判。這些神靈將成為我們靈魂的審判者,並決定我們何時準備好從不歸之地返回。接下來要去哪裡?我們還需要了解更多,但在這種情況下,死亡肯定不是終點

正是出於所有這些原因,永恆輪迴可能是美索不達米亞宗教的一個被低估的核心原則。


在她的作品中,事情突然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發生了可怕的變化,自從我們第一次在綠色的地方愉快地見面以來,觀察到人們平靜地生活在那裡,幸福、快樂、滿足包圍著他們,就像天堂一樣;他們的每個夢想都如飄香的花朵般到處綻放,

從古代美索不達米亞到20世紀初的伊拉克戰爭,了解美索不達米亞的人民的世界,對他們來說顯然是內心深處有那種的空虛;她告訴我這麼長的差距的原因,以及事實上到底發生了什麼,有如此暴力的入侵和強制戰爭

raw-image


🔍戰爭是靈魂的收割?
還是人類滅絕人口的陰謀藉口?

戰爭是下一場戰爭的輪迴
直到變成一片荒漠

在那裡行使邪惡力量的人像豬一樣射殺人,
爆炸了沉重的、可怕的原子、核彈和各種炸彈,使用了致命的化學物質和有毒武器,
摧毀所有古代文明的遺跡,
將綠色世界變成完全的沙漠。

濫用和污染其他領域,
他們侵略性地、虛偽地成功了,
到處繪製神奇的黑色陰謀,
這裡剩下的人類永遠生活在沙上。

國家是如何面臨極端危險的困境,幾代人是如何遭受苦難、徹底墮落的,他們盛開的希望和夢想是如何消逝的,現在為什麼她很愚蠢地說;整個世界都反對他們的哭泣
 
她的信讓我想起了人類世界在基督之前和之後的戰爭歷史,有多少人被殺,沒有真正的統計數據,有多少人被摧毀,沒有這樣的實際衡量標準。 


㊙️收割

就意識的永續進展而言,造物中沒有一個部分可以被貼上安全的標籤,也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被貼上不安全的標籤,沒有危險,物理幻相就是個幻相。

收割在你們星球製造出一些物理效應, 原因是因為第三密度人群顯著落後的振動因而產生某種阻力。地球或蓋亞(Gaia)。做為一個星球, 承受生產陣痛已經很久了它需要許多光澆灌進入到基督網格, 或稱為第四密度網格或升天網格(ascension grid)。㊙️

以現今的地球處境而言,我們的焦點以及所有懷著形而上思想的人們,都專注在使地球的陣痛減輕,並從這個重複許多世代的貪婪, 掠奪與戰爭的週期中增加靈魂的收割量防禦與個人勢力擴張的總合是恐懼與痛苦的產物。

這些情感是第五密度負面實體的食物,他們受到激勵後啟動極端主義的信仰以及 “以眼還眼”的正義觀點。 那些願在此時服務的人們大可嘗試去改善第三密度的全體共識,我們鼓勵那些願意嘗試伸出援手的人們追隨真理通往自我之心,處在自我之心中,一個實體與那賦予一切生命者合一,不是建議實體們漫不經心而是💞適當地回應發生的事件,同時拒絕讓恐懼的訊息造成心智的負荷。💫


🔄野蠻的戰爭和屠殺

raw-image

💫讓地球充滿和平

人類已經看到了權力的嚴重濫用 ,野蠻的戰爭和屠殺, 特別是第一次和第二次兩次世界大戰,以及武裝部隊和非武裝部隊之間的各種戰爭; 而最近世界所經歷的驚天動地連大自然也流淚的 20世紀的血腥戰場。

剛剛乾涸武力戰爭、侵略、種族滅絕、大屠殺在21世紀的清晨折磨著人們開始行走,並打破了世界的一切過去的暴行記錄; 於是,人類世界面臨的永遠是毀滅,是混亂、戰爭、暴力、屠殺、痛苦和損失,這些詛咒是讓他們與生俱來的痛苦。 

對於一些心胸狹窄、頭腦遲鈍、性情殘暴的領導人來說; 希望睿智的領袖會為我們和平協議,然而,無論從哪裡吹來憂鬱的空氣,那裡所有被壓迫的靈魂都爬行著,尖叫。

我也將邀請所有在場的人類來分享我們所哀嘆和流淚的事情,並參與幾個世紀以來最小的口號: 「讓地球充滿和平;讓地球充滿和平;讓地球充滿和平」。沒有混亂,沒有武器,沒有戰爭,沒有痛苦。


raw-image
65會員
549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以巴雙簧劇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基督二度來臨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收割的本質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停止為㊙️Matrix提供能量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神話和星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世界的王-世界政府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靈修分享:上帝的同在是爭戰的保障Devotion:God's Presence is Our Refuge“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 (歌羅西書 2:9)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詩篇 91:15)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11-02
幪面戰士 第50章 綠色怪人是精靈!?另一邊,在國內子崇軒古董店的閣樓上,小妍在自己的房間裏與深井集團的負責人正在視訊對話。 小妍:“目前的翻譯也就到這裏而已,我等一下就給您發過去吧。” 韓教授:“謝謝妳,小妍,妳的翻譯工作眞的幫了我們不少的忙。眞沒想到啊,原來白色的怪人和那些異獸人是不一樣的存在,更讓我驚訝的是,除了這個白色怪人之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3-09-16
17.進入不舒適的境地:靈性修習中的限制與挑戰透過靈性修習,我們追求進入一個特定的不舒適境地,因為這個地方對我們來說具有重要意義。然而,為什麼靈性冥想修習中有許多人的目標之一是讓我們進入這種令人不舒服的境地呢?在這個境地中,我們感到需要突破、放下或完全投降,然而卻無法實現,似乎我們就在邊緣徘徊,無法確定當下需要採取何種行動。我們感到困惑,無法釋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3-07-08
幪面戰士 第12章 靈石中的秘密小妍聽完小斌的描述之後,便很疑惑的問道-- “小斌,你是說:你是在看見幻覺之後,才按照幻覺中的那一個人,把寶石放到自己的下腹部對嗎?然後你就變成了那個白色的怪人?” “是啊。” “除了這些之外,你還有看見其他的幻覺嗎?” “......有......” “還有哦!那是在哪裏看見!?還看到些甚麼?”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3-01-09
幪面戰士 第4章 靈石的繼承者就在這個時候警察的特種部隊也已經趕到了現場,他們很快速的便把整座學院給包圍了起來,其中一組特警小隊還率先衝進去救援正在撤離的民眾和師生,並且迅速的來到了會場的外面將其團團的圍住了!此時小妍和韓教授也在特警部隊的掩護之下順利的逃了出來,但卻不見小斌的踨影。由於擔心小斌的安危,小妍便急忙向特警部隊的其中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12-20
零廢棄生活是種遙不可及的願景?你今天就可以開始挑戰《 我家沒垃圾 》你能想像自己的生活裡沒有垃圾嗎?但有這樣的一群人正在過著「零廢棄生活」。在我看完《 我家沒垃圾 》這本書後,我發現這種生活模式和極簡主義有異曲同工之妙。而不僅不會痛苦,反而能夠幫助我們追求更美的人生。零廢棄生活並非遙不可及的挑戰,而是持續努力的生活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一則茶室
2021-04-16
然後我們跳了舞(And Then We Danced)綻放真實自由的靈魂是最美麗動人的舞姿喬治亞,位於歐亞交界,是個美得令人醉心的神秘古國,也是思想極為守舊的國度。 「喬治亞的舞步首重男子氣概,舞步從來容不下軟弱。」強調男性陽剛之氣的民族舞蹈「戰鬥芭蕾」是國家精神的傳承,也是傳統思維的體現。
Thumbnail
avatar
克莉熙Chrissy
2021-01-01
Steam 和 Epic 的平台戰爭,第一年發生了哪些事情?一年多前的 12 月,擁有 Unreal 引擎和歐美知名大逃殺遊戲《要塞英雄(Fortnite)》的 Epic Games,在 The Game Awards 2018 的活動中正式宣布將成立 PC 數位遊戲販售平台,並祭出了登上他們平台引擎免費使用和開發者賣出遊戲能獲得 88% 的超高利潤,加上
Thumbnail
avatar
MrSun
2019-12-19
「巴尼紀念日」告訴我們的事情:動畫作品如何反省戰爭?在這個充滿佳節氣氛的日子裡,總有一群人會發文「紀念巴尼」。巴尼到底是誰?為什麼要特別在聖誕節紀念他?
Thumbnail
avatar
張仨瑋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