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戀花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莊周夢蝶戀花情

莊周夢蝶戀花情



細雨聽風

悠揚樂音 山谷繚繞

山間霧靄 朦朧翻騰

懷中的溫暖 滿室芬芳

靜靜地

凝視眸中妳我

這一瞬 更甚永遠

天地俱寂 鬼神辟離

妳是寰宇中唯一的光

引領我重返妳溫暖的臂窩

輕吻

在妳每一片的肌膚都留下

楓的烙印

將思念的苦澀幻化為濃情蜜意的甜

時光的長河緩緩遞嬗

唇與舌之間的交疊依舊纏綿

旖旎的香氣令人沉迷

如蝶戀花

脫離生命的禁錮

純粹的欣賞眷戀


輕吻

雨下的好安靜

是不是夜半的妳

也如此偷偷哭泣

思念的淚 苦中帶甜

我在 妳靈魂的背面 無聲擁抱

幸福真的不容易

但我就是要和妳在一起

我不想又再一次失去了妳

因為人生中的每一次美麗

都是妳

花不醉人醉蝶花

花不醉人醉蝶花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