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音樂劇有約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下班後去聽一場演唱會,演唱者是我很喜歡的音樂劇演員。

我記得我第一次認識音樂劇,是在電視上看到的,當時公視有個節目叫做公視表演廳,會轉播各種包含戲劇、演奏、相聲、歌仔戲等作品。有一次我無意在電視上看見公視在轉播台語音樂劇,驚訝的發現,原來台語歌可以透過舞台劇方式呈現,旋律及歌詞可以這麼美。

從此之後,我開始對音樂劇產生好奇,陸續看了幾場表演,發現現場觀賞和透過電視手機等媒介欣賞,帶給我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不論是樂器演奏時和諧的聲音,演員的肢體語言與表情,唱出來的歌曲,這一切都現場觀賞時變得立體又鮮明,讓我更能沈浸在感動當中。

而這次看見我喜歡的舞台劇演員再聚首,舉辦小型演唱會,讓我重溫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歌聲、熟悉的感動,不禁覺得,能一直感受到這些美好,是多麼幸運的事。

raw-image
raw-image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