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珍惜得之不易的擁有

🍀本文是2022/8/5~8/7發表在Potato Media的文章,為了後續文章便於引用,故發表於此。合併五篇文章成文。五篇哦!就知道那時有多誇張了!

🍀史稱「改版之亂」,又稱「抓蟲之亂」。2022/8/6的「請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擁有」可說是一篇「預言之書」。


2022/8/5 本次改版糟到我辭窮了

推薦文章99.99%全是同一個人的文章.......

然後也不能像以前一樣放Youtube影片了

當時我的電腦畫面截圖

當時我的電腦畫面截圖

當時我的電腦畫面截圖

當時我的電腦畫面截圖

當時我的電腦畫面截圖

當時我的電腦畫面截圖

當時我的電腦畫面截圖

當時我的電腦畫面截圖

當時我的電腦畫面截圖

當時我的電腦畫面截圖

當時我的電腦畫面截圖

當時我的電腦畫面截圖

2022/8/6 改版後的優點

這次改版,我一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到處留言的時候,【終於發現一個優點】,

就是留言時它會保留我之前的留言,所以我可以直接挑,不用重新key

當時我電腦畫面截圖

當時我電腦畫面截圖

然後,我在打這篇時,以下的錯誤訊息出現了8次。

這麼糟的狀況和活動,還可以護航的,我個人深表佩服,

我先乾為敬,你的酒自備。

當時我電腦畫面截圖

當時我電腦畫面截圖

2022/8/6 年輕不要留白,版面也不應該

看看電腦版的長什麼樣子蛤~~~~

這麼大的留白,這個團隊的美學基礎,我個人不愛。

這個團隊,絕對是【自己都沒在用Potato Media】才會出這些狀況,自己都看不到問題,哎。

哦~~然後我現在也無法標示圖片的來源出處了,不是我不標蛤~~~哎哎哎

當時電腦畫面截圖

當時電腦畫面截圖

2022/8/6 請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擁有

在要睡前,終於看到「前往舊站」的功能。

然後Youtube撥放這首歌。(最一開始的那首:別把疼你的人弄丟了)

我代Youtube送給Potato Media官方。

這首歌詞內容完全就是薯民的心情。

 

四個月以前,我在FB上看到有人推薦Potato Media,當時正是大家對FB的言論審查非常不滿的時候,所以那時推薦者形容PotatoMedia自由開放的風氣時,覺得可以來看看,再加上可以賺個小錢,所以就來了。

其實這個賺錢的機制我當時不是很了解,是因為加入了Potato Media才進一步清楚虛擬幣是怎麼一回事、幣圈的世界是怎麼一回事,進而才因看到不少StepN的相關文章,然後透過StepN更加清楚整個虛擬世界的金融經濟運作情形。

其實一開始,我就注意到了,Potato Media並不如當時的推薦人所言的「自由開放」,因為會審查文章和留言,講官方不好的文章會被下架。只是我覺得,本來每個團體都該是有規則規範的,但就是事先要講好,接受的就來,不接受的就是緣份囉~~~所以我倒覺得還好。

但,不接受「公開的」意見(靠北)其實是有問題的。這代表團隊心臟很小,非公開的建議對於改善的驅力是薄弱的,正因為長期如此,這個團隊變成,「公開的,我不理,砍,我的規則就是如此」,那「非公開的,我有空再說,你也拿我莫可奈何」。

然後才造就如今的問題。


從【週二摸彩活動】的處理應對就已經很明顯了,然後這次改版到達一個顛峰。

我為何會一直說週二是「摸彩」,因為「黑箱」。

一個沒有標準可循的活動,得不得到都繫於主辦方的高興,一顆CFO才多少,然後要使用者像哈巴狗一樣搖尾乞憐,我早在心裡打定主意是不會報名這樣的活動的。直到現在,都無法定義出「何謂優質」,對於真的想要文章得到認可的人而言,這種活動根本羞辱性極高。

你說我長得很美,可以拿第一名,然後第二名是一隻癩蛤蟆,你不覺得很有問題嗎?

然後你走在路上看到這隻癩蛤蟆開始搖擺起來,開始指導別人該如何像他一樣美麗,你不覺得很扯嗎?這是官方想要看到的結果嗎?

所以我為何會覺得PotatoMedia團隊的平均年齡應該是只有13歲,因為我完全感受不到有任何人會為一個活動推敲出後果及其帶來的影響。

你們只是想要交差了事,好像自己有在做事,去騙騙那些「思考不夠長遠」的人,那些人會「滿足於你們努力的假象」,可是我不會。


管理文章寫得很清楚,「不聰明但努力的人」千萬不能用,因為這樣的人對團隊運作帶來的殺傷力是很強的。

很多人會被「努力的樣子」給矇閉,所以一再給予機會,下不了手,無法當機立斷,最後,直到事情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餘地,才發覺,真的扯到爆炸。

對,就是這次改版,整個改版的「過程」,都突顯團隊的自大與狂妄。


我們是來寫文章的,不是來抓蟲的。我滿心期待的準備要來發文章,結果在我的文章要能順利發出之前,我要先挑出成千上萬的蟲。

然後挑出了,也不是能馬上處理哦~~~~那文章要怎麼發?

等到你改好了,我還要再回頭把我這幾天發的文章版面再改一遍嗎?

晚上10:00才等到了「前往舊站」的按鈕,但我累了,我每天早上都要在5:00以前出門去運動。

建議Potato Media團隊主管要換掉,這些急就章的東西倉促推出,完全不管後果,絕對是主管的責任最大。

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2022/8/7 看來PM確實是人力出狀況

嗯,看完公司在人力銀行上的資訊,看來是身子快速長大,但衣服還是很小件的樣子。

截自104頁面

截自104頁面

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Moonshot+新新的魔法指令

🍀2022/8/5~2022/8/7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103會員
364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理雜貨店★ 的其他內容
初心不變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Potato Media 的七傷拳--戰友系統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