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公的信只能寫在這裡,不是靠北而是找個出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你有沒有希望媽好起來,恢復以前自理能力,甚至高血壓、糖尿病的藥可以停,膝蓋恢復強健有力,還可以爬山、到處去玩?!

急性腎衰竭昏迷,從鬼門關搶救回來的老媽,雖然暫時讓大家鬆了一口氣,現在恢復還不錯。然而她更加不運動,每天都說腰痠。兩老規律吃三餐,決不落下任何一個飯點,尤其老媽吃完餐食就回房間,或躺躺或坐坐,邀請她看電視或唱唱歌,她總說「腰足痠耶」。的確,75kg的身體一定給她的腰椎造成不小負擔,於是惡性循環使她更加不活動了。

你擔心她不照醫囑自己亂吃藥,於是你扛起責任穩定規律餵藥。明明很睏,還是要六、七點起床幫媽測血糖及血壓,只因為兩位老人家七點要準備吃早餐,你得勉強自己起床幫測她的空腹血糖。媽也一直蜷在舒適圈中依賴著你,不用動腦,沒在運動身體。浴廁就在房門口,她堅持要將便盆椅放在房間,方便她起床就近大小便,她老公也慣著她,認命地在她小大便之後幫她清便盆,不管當時自己正在看電視或是在吃飯。任誰看了都可以想像她的肌肉、身體機能及器官會恢復得很慢,屆時回診,各科門診醫生為了她的ABCDEF等等身體毛病,會開更多更多,更重的藥。

我對目前的情況感覺焦慮,煩躁,甚至有點絕望。

我央求媽吃好的營養品,漸漸讓細胞健康起來,器官功能復原。鼓勵她白天要多活動曬太陽才是治本之道,這樣晚上才可能好睡。白天一直躺,不活動筋骨,晚上怎可能安眠好睡呢?依賴安眠藥只會越吃越重,再落入另一個惡性循環,吃更多更多藥。我誠心向宇宙祈求,祈求這個宇宙的靈力,幫助媽願意改變,哪怕只有一絲絲也好。祈願媽朝著身體恢復健康的道路前進,我雖然不是最孝順的媳婦,但我是真心誠意地祈求。

難為你這麼孝順,希望你力氣也要用對地方才好,不然換你倒下我們的家該怎麼辦。

你問為何不直接跟你說還大費周章發表在這?你這不

還在睡!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sai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理財,跟孩子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孩子談 養什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一送一要小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usana好樣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老公的一封信還記得嗎?我們的相遇。 那時我還是個少女,對生活充滿好奇、衝勁、活力、新鮮感。 當時的我,滿腦子只想著怎麼去愛。 愛一個人,應該不用費什麼力,只要去愛就對了。 那種最純粹的愛,讓我有了無比的勇氣。 除了每天想著跟你賴在一起,除了毫無止盡的依賴你,我的生活沒有其它。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3-08-24
    我可以約定【老公婚後每月要給老婆3萬元的零用錢】嗎?跟另一半約定,婚後對方應該要每個月給我3萬元的零用錢,這樣條款,一般律師大概都會跟妳講有效。 但...真的有效嗎?
    Thumbnail
    avatar
    毫克律師
    2023-08-07
    不想把遺產留給老公老婆?無視特留分規定,把錢都給孩子!遺產可以不給配偶嗎?很多人因為受到配偶的不尊重、甚至是虐待,所以往後自己的遺產不想給對方。也有些人是小孩要結婚,對於結婚對象有疑慮,想保護自己一生打拼下來的家產,那麼遺產可以不給配偶嗎?法律上還能怎麼做呢?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5-26
    台灣的太太們要不要學學日本老婆給老公做個不爽便當!這篇報導採訪了兩位日本人妻,她們兩人擅於製作讓老公吃著吃著心裡胃裡五味雜陳的便當。 第一位是Manami太太,她通常是在夫妻吵架隔天製作不爽便當,例如鋪滿芽菜卻不放醬料。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3-04-11
    豪門老公身價數億 分手時我卻要把我的錢分給他 ??? 夫妻財產制一定要懂賈靜雯2010年要結束婚姻關係時,男方本身是上海豪門的第2代身價數億。可是在離婚官司中,男方主張我月薪3萬多,所以訴請依「夫妻剩餘財產分配」,要求賈靜雯支付兩千六百萬元。讓人很傻眼!這個訴求合法嗎?讓我們從台灣的夫妻財產制開始聊聊......
    Thumbnail
    avatar
    廖嘉紅
    2023-03-29
    讚歎與感謝。2019,給老公的信。親愛的老公黃黃:     就把這封卡片做為是我對你五、六、七、八月的讚歎與感謝!     非常感動的是,不論我們在哪裡,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你對我的關心一直在。     五月的那一天,你自己感冒跑完了急診,又回來帶諺去急診,在我看來,你就是位菩薩。     六月,在沖繩的第二個早晨,你讀完了我的坦心告
    avatar
    Peilin Tsai
    2021-09-22
    朋友的老公買同一款產後塑身衣給外面的女人最近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情,我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告訴我朋友,我朋友她老公被我逮到跟一個懷孕的女人一同走出一間大廈,那天我跟在他們身後想聽聽看到底發生甚麼事,那女人肚子看起來已經67個月,他很擔心自己變胖,於是我朋友老公要帶他去買產後塑身衣,我覺得很扯,因為我聽到那品牌是跟我朋友之前穿同一款,整路他們都
    avatar
    俞喬曹
    2021-06-01
    浪漫雙魚老公買給我的產後塑身衣我去年12月生下小饅頭後,辭職決定當全職媽媽在家專心帶孩子,但因為我都把時間獻給了小饅頭,我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好好打扮或運動,通常都邊做家事邊照顧小饅頭,老公看我最近越來越有媽媽樣開始買一些包阿、保養品給我,還買了產後塑身衣,我不知道老公去哪裡知道有這個東西的,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是甚麼,老公說他希
    avatar
    班杉
    2021-05-08
    產後塑身衣之有建議可以給新手老公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婆年紀比我小11歲的關係,所以我真的特別疼她也特別寵她,兩個月前她幫我生下了雙胞胎,我在心裡暗自發誓未來一定要更加好好的照顧他們。我老婆因為太在乎她的身材有點走樣的關係,她最近看起來都不是很開心,聽同事說產後穿產後塑身衣很有效,我打算買來給她穿,其實我覺得她的身材跟之前比起來其實沒
    avatar
    森森
    2021-04-14
    老公送給小三的禮物,可以討回來嗎?立法者也是希望能夠預防某些投機份子在出軌時已經開始為將來離婚做打算,將自己名下的財產紛紛移轉到外遇對象的名下,讓原來的配偶在離婚時不但什麼都拿不到,甚至還要「倒貼」剩餘財產給自己。就特別設了「報告義務」「請求返還」這兩項規定,讓配偶可以得知對方的財產動向,免得哪天被對方拋棄了,會「人財兩失」。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