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歎與感謝。2019,給老公的信。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老公黃黃:
就把這封卡片做為是我對你五、六、七、八月的讚歎與感謝!
非常感動的是,不論我們在哪裡,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你對我的關心一直在。
五月的那一天,你自己感冒跑完了急診,又回來帶諺去急診,在我看來,你就是位菩薩。
六月,在沖繩的第二個早晨,你讀完了我的坦心告白後決定改變,讓我感覺到與你一起經營的家庭生活又有了希望。至少,你聽得進耳我的話!
七月我們一起陪諺住院。在我星期三離開之後,你毫無怨尤地犧牲自己的行動自由,鎮日待在房裡和諺一起,只為了防止他再得到院內感染。真是謝謝你!!
八月搬家,你以極高的效率和過人的耐力完成。十七號我們一起上臺北,你毫不吝惜地借給我襪子穿,組裝給我充電器使用。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為我著想的關心,如溫暖的流水,令我點滴在心頭,感受到你的好,就是如此實在。
我們兩個人,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選擇了有小孩的婚姻生活。慶幸有你,我們能夠互補,分工合作地走下去。一路走來,繁花鑑開;朝著目標前進之時,也笑看、樂聞周邊的落英繽紛。
謝謝您,我的人生伴侶。
佩霖 敬上 2019.9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匯集了島內和島外的各種旅行心得,分享各地值得一遊一探的事物,帶給大家輕鬆悠閒的愉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