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我喜歡的YouTube頻道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來分享我很喜歡的YouTube頻道

主要分為兩大類

音樂類:

1.我是江老師

生動浮誇的風格,很勇於挑戰各樣不同(不限音樂)的事情

2.檸檬捲Janet

她的老公就是Wiwi好和弦,夫妻檔都是音樂人,家裡有專業的音樂設備

3.音樂家的無聊人生

其實一點也不無聊喔!很有內容、很生動,介紹專業的音樂知識.

4.MONKEY BGM

舒適的背景音樂,常陪伴我的音樂頻道之一

5.Christian BGM

詩歌,常陪伴我的音樂頻道之一

6.Mood is Jazz

爵士風格的音樂我蠻喜歡的

7.JesusRoad

韓國詩歌改編得很不錯

8.Sangah Nona

厲害的華裔演奏教學者,演奏和教學都很棒、很有內容

9.Oneul

陪伴我育兒的好幫手,韓國可愛音樂頻道


生活類:

1.艾比的小日常

拍攝的手法很有質感與療癒功效,主要是做菜與介紹好康團購

2.Hamimommy

韓國的家庭主婦生活,拍攝手法也很有質感

3.蛙家Waja

介紹整理與收納很棒的頻道

4.黃琮寧醫師健康講堂

認識了解育兒的生活與醫學知識


以上就是我目前喜歡的頻道

也陸續地發掘中……

如果你也有在看,歡迎可以交流與留言給我.

如果你有推薦的頻道,也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喔!

這裡將分享生活成長、音樂專題、閱讀分享三大主題系列的文章, 歡迎來追蹤或訂閱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