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女友篇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在準備明天小考的我正昏昏欲睡中,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我看了頭像,不想接也得接,開頭就是「我們家品質優良,妳看看我就知道了啦!」是嗎?這點我很存疑,『妳的掛保證好像不太可靠欸...』「先從朋友做起也可以吧,考慮考慮吧!」『好啦好啦那就當朋友。』拗不過她,總之就是互相加對方的IG和LINE等,感覺不這麼做,她是不會放過我的。

「也有交代我弟還沒滿18歲不可以做瑟瑟的事,妳也是,請一定要忍住喔,如果被我發現我一定拆散你們喔!」,手機那頭的姊妹淘似乎是帶著微笑說出這番話,光想像就覺得好可怕啊,瞬間睡意也沒了。「不過等我弟18歲之後你們就請便,不過千萬不要玩出人命拜託,我不想那麼早當姑姑啊。」『妳會不會想太多了啦!而且我也還沒有答應要和妳弟交往啊,不說這些了電話掛了晚安,妳也去準備明天的考試吧!』我可是想再拿獎學金的。

來到補習班,看到我的桌上放著一杯飲料,姊妹淘說是給我喝的,我看了標籤是我很喜歡的店家的無糖少冰金萱茶,進教室前我是有看到櫃檯一個工讀生姐姐也有一杯,我還跟工讀生姐姐說我很喜歡這家的飲料喔。


之後來補習班偶爾都會有飲料或是小點心的,姊妹淘都會說他弟請的所以盡量吃不用客氣,幾次下來我還是覺得不好意思,也告知姊妹淘說我知道他們的心意,不用這樣子啦,姊妹淘聽了後說好,會告訴她弟弟的。

109會員
569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