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總部《拒絕停靠》:時而迷幻時而傷,轉眼又變派對現場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圖源:問題總部 Facebook

年紀漸長體力耗弱,聽團仔的青春不再,還能看專場站兩小時的絕對都是生涯愛團,問題總部絕對是其中之最。從「我的心,我的心...」My Heart Tour,到遇到疫情一直沒辦法告別的【靈肉合一 0+6=1】問題總部X厭世少年:學院大對抗TOUR!,還有和烏流的Bromance,再到昨晚的「拒絕停靠」,看著愛團越來越強大,現場人數每每成長,真心感動,感謝他們一直做出新的好作品,也感謝早早帶我認識這團的好同學和一起看每一場專場的好同梯。

每次看問題總部的場都很放鬆,只需要放任自己浸淫在音樂的氛圍裡面,搖擺是基本,emo也很好,或偶爾就只是站在原地、在心裡讚嘆「好猛」,在Talking的時候跟著低落或大笑,總之就是能任憑自己的情緒主掌身體的控制權,讓理智休息兩個小時。某種意義上也算是一種心靈的療程了。

「拒絕停靠」的嘉賓段落也真的讓短短的兩個小時更加高潮迭起,雖然因此少了很多團員間尬聊有點可惜(??),但能看到喜歡的音樂人們在台上很真實的笑罵交流,大概也是我一直會那麼愛看Live很主要的原因。昨天真是大大滿足了這一點。WADE DAO、李權哲、LINION、黃宣,這個陣容一字排開真的華麗到,已經超越滿足跟驚喜可以形容,只能心存感激的接受超標的快樂。黃宣叫賣完沒有唱個幾句是有點可惜,但也讓我更慶幸早早就入坑,至少還能懷念在The Wall的獨上C樓。

但整晚讓我最快樂的還是李權哲。早就有心理準備會看到超乎想像的、破格的癲狂,但永遠無法猜到會在這個場子、這個合作組合,聽到Wonderwall+If I ain't got you+My happy ending,跟旁邊的朋友High到不行,完全是一波夢回國高中時期的回憶殺。當然〈我愛你是一輩子的事〉也是,每次聽現場都覺得,瘋子啊好讚啊。

寫著寫著發現,完全是一篇流水帳式的腦粉心得,but whatever。確實也蠻符合我昨天的心境起伏。能活在有這些音樂的時代,真的好幸福啊。

69會員
169內容數
聊聊音樂、ACG、文化、ESG、閱讀,還有無法歸類的靈光乍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