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強的正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道嗎?
很多人想的都是自己,他們都把我當作 [ 神 ],
完全不需要用 [ 錢 ] 吃飯,
然後就把我當做 [ 免費百科全書 ],
拼命在社團 [ 免費問 ],
絲毫不考慮這個老師是否需要賺錢吃飯,
應該說根本沒想過這回事吧,
好像 [ 我光在那邊免費回答問題 ],
我就 [ 飽了 ],不用賺錢吃飯,
因為他們只想 [ 自己 ],
心中只有自己,沒有別人的死活存在,
那不關他們的事,
不過這也是我們人類從小到大的教育,
教育我們 [ 凡事只成就自己 ],只為自己,
每個人每天都只會想自己自己自私自利的自己,
所以十元阿媽才會做得那麼辛苦,
這世界很多人只會欺負善良人,
所以多數人只會繼續輪迴,
甚至去畜生餓鬼地獄,因為他們只想自己。
有人問我身上超強的正能量到底是怎麼來的,
知道嗎?我和你們最大的差別是,
我對別人,我第一個念頭都是先為別人想,
比如我去找某老師,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 給錢 ],
因為我怕那位老師沒錢吃飯,就算他客氣不要,
我也非要給他錢不可,因為這世界生活就是需要錢。
人跟別人相處,第一個念頭如果不是為別人想,
那我勸你就別做夢了,你永遠也不可能跟我一樣,
身上有很強的正能量。
就算你用其他方法搞出個啥能量,
我也可以 100% 很肯定告訴你,
那一定是負能量爛能量。

很強的正能量

很強的正能量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苜蓿芽功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瓜葉功效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麝香會導致不孕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蒜真能抗癌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蒜真能抗癌嗎 2 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錢很幸福,但不是最長久的幸福蓋瑞最近常看小紅書,目的不是探八卦,只是想看看大家都在貼什麼,想營造的自我形象是什麼。 內容五花八門,但有一大部份跟“金錢”有關,例如“裸辭經營自媒體,不上班每月收入3萬(人民幣)”等。 蓋瑞以前看到這樣類型的標題,會感到很羨慕,同時會覺得自己不OK,一方面內心吃味,一方面覺得自己不ok,怎麼都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3-07-27
如何談錢才不會有很重的利益感?如何談錢才不會有很重的利益感? 若你本身不想要有利益感,但偏偏又要談錢,你就需要作出短期與長期的兩種分配,短期是對方不認識你的行事風格時,你就應該先把你的要求與價值談給對方聽,最後再提價格,若是長期,屬於對方知道你的行事風格,那你就要為自己設立好原則。 在對方第一次與你見面時,直接談錢會讓對方有太多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04-22
被強迫待業是一種很難過的事我待業一個月了,雖然並不是我願意的狀態,因為工廠沒有訂單,老闆能讓我們休假,不過其實對我來說,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當我打開徵才網站,我其實漫無目的在尋找一份好像可以維持自己生存的工作, 我發現一切都沒有那麼簡單,當你投了履歷很常會出現,沒人回覆的情況! 當時間過得越久,你身旁的人都會認為,你在浪費
Thumbnail
avatar
Amber 自由的世界
2023-04-17
【因子投資】其實 S&P 500 就是一種因子投資,而且很強的那種 - 基金 DNA 定序 EP004上回我們用 AQR 6-factors 的架構解析了 $QQQ,今天我們使用同樣的工具來解構 S&P 500 指數及其工具 (如 $VOO $SPY $IVV),究竟這個台灣以及全世界都深受歡迎、也一直是美股主動投資人亟欲年年打敗,長期卻屢屢被該指數擊敗的標竿 (benchmark)
Thumbnail
avatar
Freddy Business & Research
2023-01-12
長槍菜鳥的破曉日記|第7天:在打電龍時測交換技很危險每天的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的遊玩日誌!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07-09
帥哥美女都很強⋯⋯嗎?| 《思考的藝術》(39章) | 眾讀PopRead你跟那些迷妹都不知道,你們已在不知不覺間中了無色無味,令人防不勝防的「月暈效應」:看到別人一個優點,就會腦補他/她有很多優點。除了品牌、帥哥、美女會讓人中招,墮入愛河的情侶更的狀況更是嚴重,總覺得對方一切都完美,連放個屁都是香的。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02-06
有時候會不小心從心的根處長出執念很強的迷戀像是 遇到喜歡的味道就再也容不下第二種氣味, 聽到喜歡的歌就循環播放一整天, 發現喜歡的導演或作家就找出所有名作一口氣看完。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0-12-21
《新警察故事-14週年》: 我們都是高智商教育下的產物,你是否也是那種很會組槍卻不會跟父母 警察故事系列 警察故事系列一直都是成龍的其中一道招牌,一共有6集故事+超級計畫外傳,是成龍這輩子拍過最多續集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