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them.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人,到了一個年紀,在乎的事情與情緒,隨之減少了許多。學習著放下執念。不再堅持著自己想要的,而是順應著情勢;不再強求。也不再在意太多旁人的意見與對自己的看法。從年輕時就是我行我素的自己,隨著工作變化與年齡的增長,有著些許收歛。但,人說也奇怪,就是會在某個時期,改變自己。前陣子,看了個IG上的短片,其中的一句話,"Let them."深深擊中我的情緒。曾幾何時,自己變成了會關注別人情緒的人?這些年,許多事,讓自己轉變成一個低調不願多表達自己的人。變得不再喜歡據理力爭,而是退讓,選擇成全他人。而這也是一種隨他的精神。

因為不再想被太多的其他思想與意見左右,聽見卻選擇不得有所做為。隨他人的意志而去,我不會再干涉,因為我不是對方,而對方也不是自己。各自安好,便是一種平和。所以在脖子後方刺上了 "Let them." 因為不再想在如此這般的年紀,還得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所以我隨他們的意。也不想再在乎太多,而是隨心地過好自己即是最簡單的平靜。

Whatever people say, let them.

Whatever people do, let them.

Whoever say something bad about you, let them.

However lives treat you bad, let them.



8會員
130內容數
文字的溫度 人心的見解 正與負的人生 年近半百的記錄 記錄一下自己, 從過去,現在,以及將會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