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挑戰 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束了之前的計畫,我覺得該開始往其他方向努力,我想給自己設定一個挑戰,看自己能不能堅持一個月,如果能夠成功表示自己成長了,如果失敗了表示我面臨壓力的調整需要改變

1.不玩手機遊戲:一直以來常常玩遊戲,浪費了不少時間,也很常沉迷其中,希望接下來的30天戒除所有遊戲

2.每天閱讀1個小時:我是個學習經常怠惰的人,常常有機會耍廢,就開始擺爛,所以希望自己在離開醫院工作後,還會額外花時間學習,不限於任何科目

希望自己能找到適當的壓力調適方式,突然給自己挑戰必然會有壓力,但只有改變自己才能成長,繼續前進

    3會員
    50內容數
    以自我成長為主題,每天記錄自己的生活,分享自己的同時,希望能持續自我成長,也鼓勵大家努力為自己的生活而改變,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山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定決心 第24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定決心 第25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定決心 第26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定決心 第27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定決心 第29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定決心 第30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自我挑戰|一日北高360K「丞相,起風了...」這句三國名言,對台灣自行車友有著特殊意義。 如同咒語一般,每年10月中旬東北季風起,所有想挑戰一日北高或雙塔的車友們,莫不開始腎上腺素分泌,躍躍欲試。
    Thumbnail
    avatar
    藍迪韋
    2023-10-31
    自我挑戰|一日雙塔520K2023東北風起,自行車界年度盛事又將開始!一日北高,一日雙塔,車友們的熱血開始沸騰,近日週末路上,臉書上,到處看到練車的身影,令我想起去年此時永生難忘的自我挑戰,在此算是補個紀錄。
    Thumbnail
    avatar
    藍迪韋
    2023-10-26
    帶老人與小孩出遊是高強度自我挑戰任務早在幾個月前就在規劃過年家族旅行,其實早一年前就要成行,因為疫情攪局只好延後,所以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成行,不過想像都是美好的,真正成行時,才是考驗耐心、愛心、毅力的開始,還有時不時的突發狀況隨堂考,完全就是激發潛能訓練,尤其因為已在 PM 寫作,一方面要帶團、一方面要找路、一方面找寫作題材
    Thumbnail
    avatar
    雨非
    2023-02-02
    #09PPT 手繪-自我挑戰 上週調整心態之後心情好輕鬆,在放假日選擇迎接新的年度的代表畫兔子,google了圖片,發現兔子的手繪都有點難度,改搜尋卡通兔,看起來相對可愛,但是有是有點複雜,心想反正假日有的是時間,就選擇了一張拜年的兔子。 觀察構圖,採用先用不同的顏色描出輪廓,分三區塊繪圖,先從簡單
    Thumbnail
    avatar
    學習分享
    2023-01-01
    展賦教育在人文....自我挑戰 「加油!小胖,快要到了。」「加油喔!」「加油!」加油聲此起彼落,小胖滿臉通紅,汗流浹背,不知是淚水還是汗水,從鼻尖一滴滴滴落。二條腿已經不聽使喚,這是最後一個上坡了,過了坡頂,就是一路滑行,到達目的地,也結束這段環島自行車的試騎活動。 下個月開始放春假,人文有一群國中行動家的孩子,準備騎腳踏車環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10-15
    《極速甩尾》--- 勇於自我挑戰,不斷超越追求顛峰!《一分鐘影評》全片從電競遊戲虛擬實境,跨到真實賽車場上的現實世界的劇本設定充滿巧思,劇情發展層層堆疊,不僅真車實拍,呈現出分秒必爭極盡刺激的競賽高張力風險畫面!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10-12
    心情筆記....自我挑戰◎自我挑戰 發現二個原位癌治療後,休息了近半年,今天挑戰自己的體力和毅力。騎摩托車早上七點半出發前往太平山,做文史和生態的調查。下午二點半平安順利回到家,七個小時共騎了一百多公里。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07-25
    作為新旅程的自我挑戰宣言大家好,歡迎來到我的寫作專頁。今天這篇文章是我的第一篇文章,所以我想聊聊為什麼我想成為一個分享知識的人,以及我預計要怎麼經營這個寫作專頁。 我之後每個月十五號與三十號會分享人文社科書評,週日定期更新近況,週四定期分享創作。 歡迎大家追蹤!
    Thumbnail
    avatar
    楊正賢
    2020-07-05
    人生就像是一條長期的馬拉松:自我挑戰365天25歲以前是一名憤世嫉俗的社會底層的垃圾,25歲以前的我總是不斷地抱怨及怨嘆這個社會多討厭,26歲這一年讓我看清事實我總是沒有為自己的興趣堅持一輩子,及讓我看清楚人性的現實面,在我成長的歷史中看到了人的自私自利不為他人的樣貌,也很感謝我的成長歷史中看到了所謂的經營的利弊及如遇到毫無經營概念的人經營下
    avatar
    Ted Liu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