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粉絲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妃妃:姨婆,我的腰好痛。

我:為什麼會痛?

妃妃:因為我撞到垃圾桶。

我:為什麼你會撞到垃圾桶?

妃妃:因為我跑太快了。

我:那所以你痛是應該的,對不對。你不跑那麼快就不會撞到了,對不對。


她一臉恍惚的點點頭離去。


(我在家族裡的輩份是 "姨婆" 沒錯 @@ 如果把叔伯姨舅那邊的算進來,可能更高~)

本來想討秀秀的妃妃

本來想討秀秀的妃妃

小孩如果讓我帶,應該從小就很堅強獨立吧~~~ XDDD

這次回老家,擄獲一名小粉絲,我外甥女的小女兒,三歲。

大概從小就一直聽說還有一位姨婆,所以對我抱有極高的崇拜。

她會坐在我身上,然後雙手捧著我的臉說「姨婆好可愛」,XDDD,這嘴甜得,過年紅包肯定是最大包的啊!

然後,常聽人家說,家裡有三個小男孩會很恐怖,我覺得有三個小女孩的也不遑多讓,除了我「耳朵會聾」以外,沒有一面牆壁是完整的。基本是採取「放乎爛」的態度,直到都長大了再說,小朋友還在這個年紀時,去粉刷牆壁是沒有意義的

「體無完膚」的牆壁

「體無完膚」的牆壁


🍀2023/4/1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旅程傻有理的新新約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有理視聽教室新新的潘朵拉寶盒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2會員
338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