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帳號卡到陰的故事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先生 以下稱為老王

老王媽媽一個多月前因細菌感染入進醫院,第一次住了7天,出院10天後再次入住醫院10天,出院5天後昨晚又進醫院。

醫療內容此篇不加贅述⋯

於是這一個多月來,我和老王外地工作回來,老王就會去睡醫院,這樣的日常也沒什麼好寫的。

第一次老王媽發燒40度時,老王正在台中歌劇院的台上演「勸世三姐妹」,在後台的我接到電話,想著適逢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如何擠上傳說中的《跨年般的高鐵人潮》,老王手機這一晚也如同發燒般的熱線王媽不停歇~


老王媽第二次入住醫院時,我正南下台南演「寶島曼波」,高鐵上收到各方朋友的訊息⋯「老王在賣手機?」「老王被盜囉?」「這是老王嗎?」

我打給正在醫院睡覺的老王,叫他起來確認他的帳號是不是被附身了,果不其然,他回不去了⋯

網路沒有宮廟、臉書沒有乩童、只能用各方好友的偏方來辦法事,最後終於在老王南下與我會合的最後一天,成功把妖魔鬼怪趕走了。

但尷尬的是,臉書無法確認老王是老王,老王一度被認為是鬼怪,哩嘛幫幫忙⋯如果他真能像韓劇的鬼怪那樣帥就好了~(錯頻)。還好最後,臉書認真「再三」確認(身分證重拍三次)老王真的沒那麼帥,不是鬼怪⋯(還講?!)終於成功取回正身(帳號)。

就在我們鬆懈下來時,老王媽昨晚第三次入住,今天早上娥姐(我親娘)截了一張圖給我。

raw-image

我看著身旁熟睡的老王,再看看手機上那違和的字句⋯

這次妖魔鬼怪直接化身偽老王出來作亂~不知道為何,我忽然有點不平衡(好歹我也在演藝圈生活了29年⋯好!不說了不說了厚~)

真假老王讓我想到周星馳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點點點,點到就能娶~好像也不錯(咦?

以上鬼故事有種莫名的巧合,只要王媽「再次」住進醫院,老王帳號就會卡到陰⋯這是什麼樣的sign?我get不到~

《真實事件改編》如果眼睛是鏡頭,耳朵是收音器,我想大腦或許可以直接處理剪輯部分,獲取想要的,立即丟棄不想要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