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誰?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某天高雄表演完,去屏科大找我那在裡頭就職的大學同學。遇見一位小時候就支持我的粉絲,邀請我今年去演講。

以上簡介到此為止。

我想的是,現在的學生認識我嗎?我的觀眾朋友們已成為阿公阿嬤等級了,所以⋯我該如何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方宥心?方婉真?我是歌手?演員?音樂劇演員?

錄音從盤帶時期到數位電腦,專輯從卡帶/錄影帶時期到音樂平台,唱歌商演從秀場到電視跨年,通訊從BBcall到Line⋯

我想,依我口拙的能力,可能需要先糾結出一個簡潔俐落的自我介紹比較實際。

我知道說跟寫畢竟不同,所以我才會兩眼無神、腦袋放空⋯

把糾結疑惑放在開文第一篇,我覺得沒啥毛病。這大概也是我的文章風格,歡迎留言,不一定會回,但我會思考您珍貴的文字。



《真實事件改編》如果眼睛是鏡頭,耳朵是收音器,我想大腦或許可以直接處理剪輯部分,獲取想要的,立即丟棄不想要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