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練習 DAY16】一封頭腦給身體的信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愛自己行動

現在是晚上八點,而我要睡覺了


給一直以來沉默的身體


嘿!想跟妳說聲對不起。

一直以來,當我找到所熱愛的事,

我就卯足全力希望整個人投入。

而妳總是默默支持,配合著我的決定。


或許已經習慣,妳總會有辦法熬過這一切。

我總是想,妳一定可以Hold住撐過去的,


而這一切是多麼的理所當然。

以至於我卻忘了傾聽,妳的需求。


直到今天妳終於出聲:「很抱歉……我想繼續……但……我不行了。」

我問:「可以再一下下嗎?還有一些沒弄,還有最後一步要設定……還有……」


而妳直接當機登出,來回覆我的問題。


我才意識到:

原來我忘了妳只是一個普通肉身,

卻一直把妳當無敵鐵金剛用。


對不起,好好休息吧!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撐住」

妳可以不用再勉強自己了。


頭腦敬上

因為發現自己有嚴重完美主義拖延症,所以不斷找尋可以解決改善的方法,這裡會記錄對於完美主義,我所蒐集到的資料、我所觀察到的一些現象,還有我在面對自己的完美主義拖延症的心得與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