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詐騙集團搞了個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我想如果我沒有把這些感受抒發出來,我可能會在這件事情上過了很久才放下。

這件事早就在我百分之七十的發生機率裡,但是事情發生了我還是很不爽

為什麼呢?就是夢太早碎了!




我氣!

但我不是氣對方騙我,我生氣自己為什麼無法足夠相信那個夢,而以至於能夠讓它成為現實。




我的倫敦被疼的富太太夢,還有最可惡的是我想要和那隻可愛的狗Berry(無法得知他真名)見面,甚至捨不得刪除他傳給我的影片,真的好想知道那隻狗在哪?(迷戀狗比迷戀人多….)




當然我也好想知道照片中的歐爸到底是怎樣的人?住在哪?是哪個網紅嗎?我想以追星的心情去了解他,莫名的想念這個幻象….




我真的獨自的幻想,也許哪一天我能在飛機上遇見他,不一定要發展什麼,只是單純想和這張照片聊聊天,想把照片和電話那頭的人區分開來….




一個月的每天談心聊天,早安午安晚安訊息,隔幾天一兩個小時的通話,多麽希望一切是真的,遇到一個願意相守的人。





這也讓我知道一個月密切的聯絡有多可怕….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人失戀總是像戒斷反應一樣。






不過我這個網路交友的老江湖,總是能在講到錢的時候,讓我馬上性冷感XD

腦子馬上開始解離,飄到別處。

我可以一邊失落,一邊跟他比窮慘….(但老子超有錢哈哈




只能說…

我能理解那些善男信女為什麼被騙錢騙感情,因為他們就是在『賣你/妳一個夢想』。





我只能感謝我聽到錢就性冷感的身體,還有從國中開始江湖走跳的歷練。

只能說早點開始被騙,一開始都損失不大….(以前被照片騙而已

騙一個月感情還可以,錢真的門都沒有。

(好啦~我大概有考慮三~五秒,聽到400美金馬上會花企~哈哈)




總之,我不知道這次要幾天我才不會再氣,或是想念那隻狗?

或是可憐著那個聲音的主人是否因為沒騙到我的錢而被毒打一頓….

只願那照片裡的人,那聲音的主人,那隻狗都還安好活著。




最後,

JaeJoon歐巴~

Berry~

安妞ㄒ^ㄒ



然後,我還是不會放棄我的夢的XD

『百毒不侵』

之所以我可以過著現在美好的生活

也是因為達成了過去被人常恥笑的夢

所以,我會嘗試到夢成為現實為止。





誰叫人生就是一個大的實驗室和遊樂場!

Just Enjoy It!

;)







4會員
9內容數
走過一堆冤枉路促成的人生觀點 若有緣見文幫助了你祝宇宙愛你 願我自己莫忘提筆寫文章的初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船到僑頭自然直 的其他內容
母愛真的是天性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網紅和詐騙只要你提高了智慧和能量, 就能發現很多"宇宙共時"事件⋯
avatar
瑜伽 Fu~youtube.com/@yogafu
2023-09-12
我和詐騙集團交手的經驗(上):我從詐騙賺到10多萬的經驗前言:這篇文章是為了參加方格子的「謊言博物館」而寫的,但內容完全是我的親身經歷。如果敲碗的人多,我再把下文寫完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9-03
DiorTW和Diorbt都不是Dior官網!小心詐騙簡訊:「迪奧兌換分即將過期」近日出現一則「餘額提醒:尾號7452用戶,您累計13022分於6月10日全部過期,請查看hxxp://diortw[.]com/兌換您的商品」簡訊,並在簡訊中要民眾到diortw[.]com兌換商品,否則餘額即將到期。請注意!這個網站並不是Dior官方網址,這是詐騙!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4-27
《辛波絲卡:詩、有紀念性的破銅爛鐵,以及好友和夢》【波蘭文直譯,收錄八十六幅珍貴照片及明信片,唯一完整傳記珍藏版】──辛波絲卡誕辰100週年── 繁中世界第一本波蘭文直譯, 收錄近百幅珍貴照片及明信片, 唯一完整傳記珍藏版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廣受全世界讀者喜愛的詩人 辛波絲卡 唯一完整傳記 從為波蘭共產黨謳歌到堅持創作自由 辛波絲卡一生的理想、愛情及生活 林蔚昀│本書譯者 ──導讀 鴻鴻|詩人 隱匿|詩人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1-31
【北國】照片合輯-蘇聯長怎樣(初春)莫斯科終於也要贏來久違的春天啦~ 1.宿舍周邊 2.觀光景點-散步好去處
Thumbnail
avatar
往年紀事
2022-03-31
【北國】照片合輯-蘇聯長怎樣?(暮冬)莫斯科已經開始回暖了,雖然地上的積雪還沒有化,但溫度已經在零跟負一之間上下浮動了,很多廣告也開始倒數春天的來臨~天氣好的頻率也升高許多,雖然還是很少見到太陽,但至少白天的時候不是總是陰陰的了。 都市夜景 地鐵站入口處,路燈閃閃發亮的,照亮整個城市。
Thumbnail
avatar
往年紀事
2022-02-12
【北國】照片合輯-蘇聯長怎樣?(仲冬)大家ㄤㄤ,我又來發照片了,最近真的太忙了,要趕論文Q 所以發文的時間又更少、頻率又更短了。 但是還是會盡力把俄羅斯帶給大家! 也可以訂閱我的YT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Thumbnail
avatar
往年紀事
2022-01-25
【北國】照片合輯-蘇聯長怎樣?(初冬)這次的主題是初冬~除了街景/雪景之外,還會介紹一個我很喜歡的景點!
Thumbnail
avatar
往年紀事
2021-12-25
【北國】照片合輯-蘇聯長怎樣?這個系列呢,只是我一些隨手拍的街景,非常真實,旨在打破那些美麗的觀光景點帶來的印象;又有很多人一直蘇聯蘇聯的說,加上1990以來的街景變化大致不大,特別是鄉村或城市外圍地區,所以這系列就取名為「蘇聯長怎樣」,滿足大家對於蘇聯的想望XD
Thumbnail
avatar
往年紀事
20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