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生 妳是我思念至深 卻不能打擾的人

今生 妳是我思念至深 卻不能打擾的人

坐在窗邊靜靜眺望

靜靜等待

近在咫尺

卻若

遠在天涯的妳

我從天涯回歸

妳卻彷彿

仍在天涯

靜。 等待


突如其來的思念

打亂了我們平靜的愛

也該輪到我義無反顧

曾經失去的痛又一次

深深刺痛我深深的回憶

儘管知道我不該如此

但我依舊如此

愛情路上

總有一個人會受傷的

但那個人絕對不能是妳

請讓我繼續守護妳那傾城的笑顏

我愛妳 絕對不是說說而已

思念深深深幾許 直叫人生死相許

思念深深深幾許 直叫人生死相許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