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自在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愛情  我的心 詠不變

等待愛情 我的心 詠不變

朝陽輕灑在遠方山頭上

為這俗世披染上

第一抹的色彩

沉睡中的幽谷阿

傳來起伏的鼾聲

渺渺之聲在群山之中迴盪


我們敲響了 許願之鐘

向來自普羅旺斯的花之精靈

許願

此生此世 來生來世

百年好合 詠結同心

夢幻的紫 隨風輕舞搖曳

帶著我的承諾 紮根於此

靜待來日

綻放愛情中的燦爛

落羽水廊 歲月長河

落羽水廊 歲月長河

人生兜兜轉轉

沒料想

又能再次相愛

深夜的傾聽與呢喃

迷茫的眸光 微醺

酒不醉人 人自醉

愛慾情感盛宴

靈乳交融

為多年來的思念

在內心深處 劃下一道道鴻溝


沁涼的秋意

輕輕喚醒了

細水間的沉魚

林中精靈

輕舞嬉戲歌唱

揮灑芬多精的美好

為世間傳唱

一首首交響樂章

松上清泉淙淙流淌

我靜靜凝視著遠方

清新的空氣 湛藍的天

享受一切寧靜與美好

閉目感受唇間殘留的溫暖

傾聽邱比特的

冰與火之歌


心無罣礙 方能自在

我願用餘生與妳相擁  晚風微颺時勿忘回家

我願用餘生與妳相擁 晚風微颺時勿忘回家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