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Ruby的情書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Dear Ruby:


聽說你會編織手繩,這是很棒的才藝呀。


因為它是非常需要專注又要很有耐性的編織,灌注妳的情感與愛,讓手繩可以注入溫暖 的生命力。戴起來會更美。

 

有沒有覺得這樣說,妳會開始產生強大自信,說不定這是妳的優點。我相信群裡會編織手藝的人不多,搶著跟妳+1訂起來不在少數。

 

編織屬於自己特色的手環會讓人覺得很驕傲,可以很大聲的跟其他人分享說:「欸欸…我認識一個朋友呀,超會編,每次討論都很符合我的需求耶。」

 

妳,還會覺得沒自信嗎? 😊

 

在谷底黑暗中渴望尋求光明,而那升起的太陽,正好可以清楚看見妳的優點在哪,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就一定可以的喔。

 

國王牌的顯示著妳的內心需要建立起穩定厚厚的安全感,因為只有自己告訴自己我可以的時候,那份來自內在的力量會讓你感到安心舒服。

 

我希望認識的妳,視野格局是宏觀的,就像權杖2一樣,放眼望處所有,盡收眼底。我想妳會慢慢找到最好的規劃。

 

HO卡此時跟妳說:「時間會療癒一切傷痛。」不管妳過去受了什麼傷害,請記得告訴自己,那些終究會過去的,不需要攬在心裏。

 

加油,相信自己。😊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