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37:小猴子的偷桃方式,略取ai馬斯克構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小猴子偷桃方式,略取ai馬斯克構思成就自己的文章。從他的智能汽車、美女機器人、機器人備胎技術、改造人類基因系統、晶片植入大腦、意識上傳到無極電腦、遷移火星計劃,成就未來新世界,新人類的種種種⋯

首先,我將機器人備胎技術可以改造人類基因系統,誕生天選之人的新人類,他們可以不用呼吸器在火星生活。意識上傳到無極電腦,我不在世上我也可以連結無極意識,將晶片植入大腦,系統就可以讀到人心的種種種⋯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孩子的十大驚奇1、觀察力敏銳 小朋友的觀察力非常敏銳 有時候你以為他不會注意到的 他全部都看在眼裡! 你以為他不知道的 其實他早就已經默默放在心裡 之後突然語出驚人來一句 不然你都不知道他原來都知道這麼多! 小孩安安靜靜的在旁邊 其實你的一舉一動他都看在眼裡 所以大人的身教很重要 千萬不能說
    avatar
    Baw24
    2023-10-10
    【感慨分享篇】:「小孩子的內心世界」常說小孩子的內心世界很簡單,就是吃飯、睡覺、玩? 在小孩子的世界裡很純真,沒有複雜的交友問題,就是個簡簡單單的社交互動的關係。 到了某個階段的時期,開始變得越來越難以捉摸,原本小孩子的天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心境也跟著在轉變了。 其實只要是人都會有不同種的想法出現,我們每個人都有不知道的一面,那一
    avatar
    小幼苗 🌱Petit Sapling
    2023-03-26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avatar
    湯密士
    2022-01-14
    用小孩子的方式五感學語文五感體驗 用小孩子的方式五感學語文 學語言用 首先眼 就是多看彩色的照片,圖卡,閃卡, 多看風景也可以,多看彩色的色彩觸發想像力最好上面有單字跟句子。也可以自行製作,找Google的免費圖片,或者自己動手畫,圖卡的正面圖片比較大旁邊放單字,背面放句子圖片比較小。 圖卡,你可以前面設計圖, 後面才
    Thumbnail
    avatar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2021-03-24
    教學現場|從寫作到演說,國小孩子的美語成長紀實(上)四季國小課後ESL透過全美語教學環境,孩子將從情境中全面地體驗美語的氛圍,並藉由Our World主題教學,在各式各樣的學習活動中,包含課堂導讀、小組討論、腦力激盪等活動,培養自然的聽、說能力,用美語與他人互動、表達自我,更從美語的書寫、閱讀活動裡,持續累進更多字彙、文法概念,逐步加深美語的學習。
    Thumbnail
    avatar
    四季藝術
    2021-01-26
    小孩子的笑容在教會姊妹家聚會時,有個小朋友在我面前玩玩具,他好開心,對我露出了好天真的笑容,他看上去開心極了,認真注視我的眼神,好像在等著我也對他回以笑容,可是不知道怎麼了,我發現自己笑不出來,既無法發自內心快樂地笑出來,也不想對小孩子露出世故的客套笑容,就這樣,我苦著一張臉,內心不由自主地感到悶。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5-11
    國二日誌 30 越小孩子的畫越需要原創性2014-1-25 從小沒有學畫畫,對孩子是好的,他將來想學的時候自己花錢去學,皆大歡喜,省銀子也是我重要的教育策略。其實,越小孩子的畫越需要原創性,以他思考和觀察的為表達即可,不需要一開始就那麼花錢的學畫圖技巧
    avatar
    Ocarina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