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34:一種遊戲,誰能奪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愛唱歌確唱出一種虛偽,就如歌唱比賽。這是一種遊戲,何必在意?因此讀書人對於對錯的看法是?不要聽偽人唱歌,這就是一種對自己的善待,你會唱歌嗎?

誰的歌唱得好?就如選美大賽,誰能奪冠?就是演化真心的人,讓人感覺到他的真。在擂台上表演唱歌比賽,表演的不是真,是虛榮,就是沒有用心唱歌的人嗎?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在哪裏,家在哪裏0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心在哪裏,家在哪裏0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心在哪裏,家在哪裏0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自律是一種自我寵愛的遊戲 最近剛好遇到幾位讀者私訊問:「要怎麼樣才能像你一樣自律?」 我每次聽到都會很驚訝,因為我的「體感」上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是自律的人,我真的很怕吃苦,完全沒有任何毅力,到底為何會覺得我很「自律」? *** 但仔細盤點下來,我又確實在旁人眼中看起來很「自律」。 不管再怎麼忙,我從來沒有拖欠過稿子、Podca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6-28
    「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 近期各國銀行出現倒閉潮,引起的群眾恐慌,這樣是不是持有現金比較保險/安全? 以上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持有現金本身沒有錯,但是不應該賣出所有資產而完全持有現金!現金部位只要保持1-5年內的水位即可,如果是退休人士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3-17
    當減重與運動變成一種遊戲與習慣。體重從回15年前的7字頭!加油吧!你也可以的!不要因為3個月少不掉1公斤就放棄。玩遊戲滑手機你都很有耐性,沒有理由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不努力。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3-15
    職涯上位的多種遊戲腳本,你會選哪一種?地方縣市首長的選舉剛結束,不同的政治陣營有人開心有人沮喪,也有網路評論家開始分析某某陣營的勝選或敗選原因。此次選舉有政治素人、政二代、電競直播主、企業經營者或是中央部會官員加入競爭,某方面來說,他們都是地方縣市首長或民意代表的素人,在還未上位之前,他們都對於即將要挑戰甚至就任的職位,只有概念性的認知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2-11-28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閱讀可以是一種遊戲閱讀能帶給孩子什麼,我們又期望透過閱讀帶什麼給孩子,獲得療癒之外,可以把閱讀看成一場遊戲嗎?
    Thumbnail
    avatar
    熱愛生活的軸承業務
    2021-12-07
    【易天讀一點】致富其實是一種心理遊戲「致富其實是一種心理遊戲」世間萬物都是對立的,我們生活在一個二元對立的世界裡。因此當出現了一個極端值,一定會有另一個對立的存在。所以在錢這檔事也是一樣的!
    Thumbnail
    avatar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2021-09-03
    有一種遊戲,叫: 知道就好這個遊戲,不是地獄才會有,天堂也是有的。不常見罷了。 是一種很有趣的玩意兒,可惜不曾公開過,都是藏著玩的,並且只提供給醒目的家伙玩。什麼原因呢?明講不得。聰明的,不必問也明白。只有笨蛋,才會傻傻的一直問,糾纏到底;惹得都被翻白眼了,還不罷休。活該沒資格玩。連看熱鬧的份兒也沒門。
    Thumbnail
    avatar
    鬼推磨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