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35:騎牛出逃,兢兢戰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造之才,皆有其用。有人問學老子還是學孔子,老子騎牛出逃,孔子兢兢戰戰。我兩個都不去學,我會買一輛便宜的國產車,開著它到處去走,快樂的過每一天。

聽說有智能汽車,這有什麼樂趣可言?我喜歡開著車,到處去,這才是一種樂趣。我不能被用?也許!我想不想被用?我不是一個智能汽車,我是接受指令的汽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左營美食)芳雲齊魯家牛肉麵~吮指回味眷村美味! 精燉牛三寶麵、山東炸醬麵、外帶冷凍滷味回家吃!芳雲齊魯家菜單​ 芳雲齊魯家牛肉麵是左營超有特色的麵食館,傳承老山東的好手藝,打造全新文青新品牌,主打的麵食、滷味都超級好吃~ 嗑滷味、爽吃麵~芳雲齊魯家可以吃飽足喝,價格不會過高,用料卻相當實在,牛三寶麵料好實在,加上酸菜跟辣椒更夠味! 炸醬麵超夠味、酸辣湯酸辣到位、搭配豐富的滷味拼盤、開胃的小黃瓜,一口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1-10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蝸牛那樣自圓其說夢境剪成頭套 跟面罩還有披風及戰服 世界就祇賸下綠野和藍天 聽得見海潮風浪聲淹沒一切 所謂「現實」並不真實 像寄居蟹窩進殼裡 像腹甲背甲保護烏龜 蝸牛在自圓其說當中 幸福是心裡的事 外在的得失對錯勝敗輸贏好壞都太遠
    avatar
    李四郎
    2022-05-11
    【writing玩樂】蝸牛其實跑不慢 - 小蝸牛市集臺中刑務所演武場每週幾乎都有盛大的市集活動,趁著天氣好氣氛佳,我就會想往市集跑,因為市集裡總是有一些新奇的東西可以看,台中真的很多地方可以逛市集,誠品綠園道、美術館市民大道、草悟廣場、秀泰前廣場,大魯閣新時代百貨等,常常都會有市集活動,光這些市集就已經可以逛很久了。 ————————————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2-01-15
    【金融怪奇事件簿】之 【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啊】之 【投資型保單】你以為的銀行,其實只是菜市場? 菜市場最大的特色是,裡頭菜販可能不種菜,豬肉攤不養豬、魚攤也不自己捕魚。他們只是集合在這裡販售,因為這裡有人流、錢流。 銀行也是一樣的概念。 銀行賣的很多商品,都不是銀行出的,例如:基金、債券、保險,通通都不是。 只是因為你錢放在那,所以基金公司、保險公司...
    Thumbnail
    avatar
    來聽張簡講幹話
    2021-06-25
    佛與牛糞的故事│談歧視最近韓國瑜的瑪莉亞一說,引起廣泛討論,被討論的原因是這段話有歧視的意味。 你知道嗎?歧視的來源都是來自刻板印象,說的人他是真心誠意那麼認為的,他只是遇到一個機會可以講出來,他不認為他有要修正的地方。人類是無法完全消除歧視,除非人心再沒有偏見。只要人們發現歧見的後果非常嚴重,人們就會自然減少歧視。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19-03-15
    我的新年願望:效法「騎牛渡大街」的精神Firework in Manila — photo from https://www.rappler.com 今天是2019年的第一天,跨年夜的賀歲煙火璀璨奪目,振奮人心。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這張法新社記者的照片....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9-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