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31:給我一隻筆,什麼是驕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我一隻筆,我可以寫出自己的名字,在其中有什麼值得驕傲的?我沒有想過。現在可以想嗎?自己也想知道了,就從漢字裡面我發現了,我是一個驕傲的中國人?

先別說這個,我會去愛身邊的人嗎?如父母親,愛了他們也許我就會失去自由,因為他們要我聽話,我選擇了聽話。在另一個世界中,我被記錄了:這人值得驕傲?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得到|2022時間的朋友》給我一個支點,我就可以舉起整個地球每個人的心中,都需要一個小支點,而這個支點就是「愛」。
    Thumbnail
    avatar
    喬伊小姐
    2022-01-01
    一隻鳥給我的啟示 老鷹想飛之後梁皆得「尋找神話之鳥」|紀錄片天氣愈來愈寒冷,許多人家裡開起暖爐,受到疫情影響,我們無法出國飛到東南亞、南半球去避冬,但候鳥們並沒有停止南來北往的遷徙,西伯利亞的黑面琵鷺已為長途飛行做好準備,蓄勢待發要前往台灣,而數量約僅百隻、相當神祕的「黑嘴端鳳頭燕鷗」今年會帶著雛鳥們飛往哪裡度冬則尚未可知。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1-12-24
    一場宗教之旅給我的思考與體悟最近因朋友的邀請使我有機會去到教會參加活,過程中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有到底是哪些力量讓有一些人願意犧牲自己寶貴的時間至教會做禮拜呢?而且在這之中有人還願意出錢出力為了他的信仰而努力,經過幾天的沉澱後我目前的答案是或許在那裡可以讓我們心靈沉澱下來暫時遠離世俗的煩惱吧?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職涯陪伴者 葉紹平(平哥)
    2021-01-02
    Atiny Naya (給我一支蘆笛)﹕聆聽自然的呼喚〈Atiny Naya〉收錄在 Cesair 的第一張專輯《Dies, Nox et Omnia 日、夜與萬有》之中,是一首充滿阿拉伯風格的歡愉之歌,表面上描述了音樂為敘事者帶來的喜悅,實際上蘊藏著歸隱田園的渴望。
    avatar
    羽卒
    2020-12-05
    《杜立德》觀後感 / 「給我一個支點, 我就可以撐起地球。」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獸醫約翰杜立德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醫生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2
    給我一個支點,可以舉起全世界十年學問十年淺      一日人情一日深 十方而來十方去     一期一會ㄧ生緣 2020年5月31日蘇帆三鐵賽前大合照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06-01
    讀書筆記:以我之名-寫給獨一無二的自己過去並不是張曼娟的讀者,偶然間拾起這本書,或許是因為在書封上看到這是一本關於中年的散文。翻開後,發現她談中年的方式,不只是關於中年本身,也關於了作為一個人,作為一個在尋找自己路上(誰不是呢?)的中年人,作為一個長照的照顧者,以及作為一個望向老年的中年人如何在這人生的半途中,成為自己也陪伴自己。
    Thumbnail
    avatar
    Nick
    202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