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猴與四輪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聞報導有南港高科技公司處長開名車,在路口不減速、不禮讓行人外還撞到娃娃車+肇事逃逸!我叫AI幫我畫幾張這些 都市四輪猴 的圖片~ 結果AI幫我把所有行人跟娃娃車小孩也都畫成猴子了~我看AI也是略懂略懂猩球崛起

而且AI完全理解我想表達的觀念:就算你在鬼島多讀了幾年書、幹到了高科技處長、年薪比別人多幾千萬,那也只是四輪猴—而且從小到大都是—猴子~沒有比山道猴更高級。

都市四輪猴

都市四輪猴



    人生毒雞湯分享與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